close


一看就知道我要出去玩囉!(99.12.23)



最近我看各位麻麻都熱中於做"便當"這一回事,
看的愈多,就愈想.....我是不是也該為宏宏做個愛心便當呢?
其實宏宏的學校,三不五時就會有校外教學,
以前的我真的很懶,買個土司三明治之類的就打發當天的午餐。
後來想想,一年也就那幾次校外教學,
以後上小學,想要再幫宏宏做便當的機會或許更少了...
好吧!那我就好好把握這幾次的機會,讓宏宏可以帶麻麻準備的愛心便當吧!


其實去年11月份時,有一次是說要去板橋藝文特區,
從那次我就開始準備給宏宏帶便當去,
而我所準備的東西都很簡單,都是隨手可得的食材,
我實在沒辦法再花腦筋去構圖,做出很可愛的圖案(等哪天老娘很閒的時候再說吧!)
所以成品相當的簡單...


貢丸一顆、香腸半條、麥克雞塊2塊


迷你飯團(比貢丸還小)2顆、玉子燒2片


以上就是當天宏宏的午餐,我曾把這些圖先發在臉書上...
不少人都覺得,這份量真多,宏宏真的吃的完嗎?
噗~~其實真的不多,只是圖片看起來很大而以,幫宏宏準備的便當盒很小啦!


另外一盒準備的是自己烤的小餅乾....
這並不是主食,是吃好玩的零嘴...會跟同學分享的

比較可惜的是,當天卻因為天氣不佳,臨時取消,
只能在校園內舉辦同樂會
所以當天沒有出遊,我在學校網站也看不到當天的照片




不過沒關係,學校12/23又舉辦了一次校外教學...
這天我又起了個大早幫宏宏準備當天的午餐


法式土司(份量一片土司切成8小塊)


鑫鑫腸3條、小玉米1條、秋葵1條


主食部份就這樣完成  ,又是很簡單的食材
但擺出來也是很活潑呢!


零食是烤巧克力餅乾、炸圓仔
(前幾天剛好是冬至,所以有圓仔可以炸來當零食吃)



這天宏宏也早早準備就緒...看到桌上的便當超開心



真的想不到,只是個小小的便當可以讓宏宏這樣開心



早知道,打從一開始就該幫宏準備的,錯失了以前校外教學的機會...



為人母之後,當自己為小孩付出時,
小孩臉上露出開心又滿足的表情時,真的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欣慰!
要我再早起準備我也願意啦!


開開心心準備出門囉!



其實每個媽媽應該都跟我有種感覺,
當知道小孩子要校外教學時就會好想跟去,
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學校的建議是不要啦!
而我會想跟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只是純粹想幫宏宏拍一些帥帥照片回來
因為每次看見學校拍的照都會有種OOXX的感覺!哈哈
(沒辦法~~~單眼照出來的效果看習慣了


以下照片是在學校網站捉下來的....當天出遊的照片
這張宏宏帥!只是為什麼要擺那姿勢咧?噗~~~



吃午餐的情形...
寶貝兒子,有這麼好吃嗎?好吃到都把叉子吃下去



聖誕老公公出現囉!不過兒子啊!你眼睛是再看哪個正妹?


看這兒子這麼開心,我想我應該沒有白癈早起準備便當了,
看到宏宏的笑容,這一切都值得了!




宏宏︰『你們也想要愛心便當嗎?快叫麻麻做給你們吃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