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吹泡泡吧!




話說宏宏和妍妍非常喜歡回阿嬤家,
因為我阿木非常會哄小孩,雖然家裏沒什麼玩具可以玩,
但是我老木總是會帶小孩子去公園玩,光是這點就非常深得小孩子的歡心。

這天老木更是帶著三個孫子出去,
是買了什麼法寶來鎮住小孩呢?
原來就是買吹泡泡啦!
買完後就直接帶他們到住家前面的小公園玩耍,
我老木還特地打電話回家,叫我出來幫小孩子們拍拍照...
噗~~~知道我愛拍就是了?


才過沒多久,妍妍從原本吹的2266,到吹的不錯


宏宏更不用說...


吹泡泡對他來說根本是小事一件!


斌斌哥哥更不用說,閉著眼睛也能吹了吧!


斌斌哥哥果然厲害,竟然吹出這麼大的泡泡來...


三個小鬼圍繞著阿嬤,阿嬤也顯得很開心
被孫子圍繞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


三個排排站,一起吹出泡泡大軍來!(ㄜ~老哥不小心入鏡了XD)


其實還蠻喜歡看小孩子吹泡泡的,
因為可以看到他們很認真嘟嘴的樣子,真的好有趣!


宏宏嘟的也好可愛,真想親下去!哈哈


吹累了就改來追泡泡也很好玩呢!


連妍妍也來滲一"腳",硬是要踩泡泡!


當泡泡飛高高時,宏宏也樂的抬起頭找尋泡泡在哪?


追著泡泡也可以這麼開心,
這就是小孩子,還真容易滿足


還好老木有叫我出去拍照,
讓我可以拍到好多甜甜的照片


等天氣好,再一起出來吹泡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