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去哪,都要抱著兔寶寶  (100.03.12)


先來個題外話....
今天看看日期...5/16....
再看看照片的日期...3/12....可見我混很久!
再對照一下上次發文的日期....4/25....也打混了快1個月沒發文...
原因很簡單.....懶!
原本只是想,休息個幾天,沒想到這一休息竟會上癮...
最後連開個無名都懶....甚至出現了放棄無名的念頭!
但人真的很奇怪,明明都想要放棄記錄,
但是不管去哪玩,還是會不自覺的東拍西拍...
阿不是不想寫網誌了?是再拍心酸的喔?
看著照片量愈來愈大....再看看家中小鬼,
唉~~~~~咬緊牙關再次撐住吧!(雖然我不知道會撐多久...)
寫到真的沒梗再休息吧


回歸正題....這天依依不捨的離開老英格蘭後,
免不了的當然要順道去找一下羊咩咩玩一下囉!(完全是配合小孩的行程)
算一下時間,這青青草原我也很久沒來了,
距離上一次的到訪竟是7年前,
哇~~~7年前的我是多麼青春無敵美麗?
只是跟我一起造訪青青草原的,依舊是宏拔
這次不一樣的是多了二個小鬼頭 ^^


說要去找羊咩咩,宏宏就一直很開心,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走


是說都這麼大了,還要人家抱,羞羞臉啦~~~~


有沒有發現連續幾張,宏宏的姿勢都一樣?
最近宏宏擺的姿勢擺來擺去就是那幾個!看都看的好膩


有時想趁他不注意拍個幾張,
但終究還是會被他發現我再拍他,
只要一發現,宏宏就會擺起老動作  (是說兒子,你也太專業了吧?)


反而是現在的妍妍,
擺的姿勢都很有趣.....又在跟我玩躲貓貓了


走了一大圈,發現有個羊咩咩城堡....
7年前沒有,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前往瞧一瞧,
這才發現,現在羊咩咩都在這,要跟羊咩咩玩,來這就對了...


順手買了飼料盒,等等要來餵羊,


一到目的地,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再餵了....


這讓我想起.....7年前跟宏拔來青青草原時不是這樣的,
當時的羊全都外放在青青草原上,
跟羊咩咩也都可以近距離接觸......(請看當年的美照 ↘


如今確圍著柵欄,感覺就少了那一份fu~


是不是因為我們這天去時是假日,人比較多所以沒有放羊出來走動?
還是現在都改成這樣?羊咩咩都不會出來了?

雖然隔著柵欄,小鬼們還是餵的很開心...


妍妍每次餵飼料就好像"阿舍"一樣....餵的超豪邁,沒二下就餵光光...
不像宏宏都慢慢餵,
搞到最後,只好跟哥哥要飼料來繼續餵羊咩咩~


只是在這餵羊,也可以耗掉很久的時間,
這就是小孩.....光是按排個餵羊的行程,就開心了!


沒有飼料了,妍妍還想伸手去摸羊,
但是羊咩咩似乎不太想鳥妍妍.....誰叫妍妍手上沒飼料了
是說羊咩咩你們也太現實了吧?
後來眼看我們手上都沒吃的了,一個一個就轉頭走去別人那,鳥都不鳥我們


隔壁的柵欄還有小羊咩咩,每一隻小小的感覺比較可愛....
但是也是可惜都不能近距離接觸....


這又讓我想到.....當年去澳洲時,還可以親手抱小羊咩咩捏!
不過說真的,澳洲的羊咩咩比青青草原的羊咩咩乾淨許多,所以我也才敢抱啦! 


原本還想說可以來看個剪毛秀,
但家裏那個老爺說沒興趣看....想去埔里酒場買酒
就這樣,酒鬼老拔為了買酒,就犧牲掉小鬼們的行程....


寶貝們,沒關係~~~未來日子還長,
為娘的我,有機會還是會再帶你們去找羊咩咩玩,到時再給你們看個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