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佈告欄
平時真的很忙碌,可能沒辦法一一回留言。 但是有留言滴,一定會回訪喲!^3^(啾)


是說這個蛋糕搞了很久才買到 @@ (100.05.11)


出去玩的文可以慢慢補,寶貝兒子的生日文一定要先po
雖然今天已過寶貝兒子的生日,
但還是要稍微記錄一下好讓以後可以回味 ^^


100年5月11日,應該很多人對這個日子不陌生...
某某大師預言這天會發生14級的大地震
我只能說....大師啊~你哪天不預測,偏偏預測的那天是我兒子生日是怎樣?
是這個日子太好了嗎?
不過老娘才懶得理這世界末日預言,寶貝兒子的生日才是重點!


要準備過5歲生日的宏宏,
已經知道過生日的意義,他也知道當這天過了後就滿5歲...
所以他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前一晚問了宏宏,問他生日那天放學後,晚餐想吃什麼?
宏宏豪不猶豫的回答我︰麥當勞!
 生日最大,這願望做媽的一定會幫忙實現。


正在等麥當勞送來.....這姿勢有沒有帥?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親愛的妹妹....
過不了多久也換她要過3歲生日了喲!


看到麥當勞送來,眼睛都亮了起來...


迫不及待的拿起來大吃一番~~~
不過也急著叫我把玩具打開...怎麼麥當當就是這麼深受小朋友喜愛?


每一年都是如此簡單過生日,
沒有熱鬧的邀請,一家人簡簡單單的過,也是一種幸福
其實我還蠻享受簡單過生日的fu~


吃完麥當當,是要來運動一下,
好讓肚子消化一下,等等才吃的下蛋糕。

去環球買蛋糕時,也順手在反斗城買了個小玩意回家...
算是小禮物,至於真正的生日禮物下一篇再來介紹 ^^

這小禮物是不是看起來很討喜?
話說我一看到它時,就被它的造型吸引,太可愛了....
看起來應該是個不倒翁...重點才99元,這麼便宜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拿出來第一件事當然是充飽氣囉....
宏宏拿著打氣的給西努力的充氣中....


但是好難充....最後我用嘴巴吹還比較快咧~~~
就當我用盡全力吹飽氣後才發現......疑?這不倒翁怎麼站不起來?
再看一下外盒上的說明才知道....原來底部要先放水才行
靠~我的充滿氣了,水沒辦法灌進去....只好眼看著辛苦吹飽的氣消掉...
消掉後先放了水,才又再一次的吹飽氣.....累啊~~~


二話不說妍妍馬上做試範.....
打~~~~~~~~~~~~


這不倒翁果然會自己再彈起來...


妍妍覺得超有趣,玩的可開心了,一直反覆的打它~


打到後來還愛上它...
因為妍妍不準宏宏打,還說要保護它,說它是她的好朋友....
噗~~~如果是好朋友會被打這麼慘嗎?
還只準自己打它,不準別人打?


宏宏想打?真的還要經過妍妍的同意才行,
妍妍好不容易答應哥哥可以打....
結果這二兄妹連手起來期負  XD
一個用書打,一個用頭撞


宏宏打的姿勢也太帥了吧?


夏天真的要到了,才玩一下就滿頭大汗....
先叫老爺帶二隻去洗澡,洗完澡就可以繼續今晚的重頭戲囉!


將將~~~~這海綿寶寶也是宏宏指定要的圖案...


話說每次小孩子生日時,都曾想過要來訂造型蛋糕,
但也是每一次都忘的一乾二淨,
真到生日前一天才會想起,不過也通常就來不及.....
前一晚也問了宏宏要吃什麼的蛋糕?他想了很久...選了海綿寶寶....
生日當天也正在苦惱去哪找海綿寶寶的蛋糕時,
查了一下知道 Baby Keynes 是專門做卡通蛋糕,
所以門市就直接有卡通蛋糕可以選....
二話不說馬上殺去環球,好不容易找到後又為了等當天的蛋糕送來,
在環球東晃西晃,晃到不知道還能做什麼時,乾脆就坐下來等
好不容易等到新鮮蛋糕送來,看了一下卡通造型....
好在海綿寶寶算是大眾化的卡通,所以送來的蛋糕中就有海綿寶寶


一看到真的是海綿寶寶的蛋糕,宏宏笑的可開心了...
總算沒有白費跑了這麼一趟買回家 ^^


一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多麼幸福啊~


宏宏自己也唱的很開心...唱到深情閉眼是怎樣 ?


從宏宏的表情就知道,真的很開心


跟宏宏說可以許三個願望...
沒想到宏宏說出來的願望是如此可愛...
1.想要可以吃麥當勞
2.想要可以吃蛋糕
3.想要可以看電視


噗~我說寶貝兒子,這些事平常你不是就常做了嗎?
許完願望就可以吹蠟竹囉......我想你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啦!


開心的要切蛋糕給我們吃囉 ^^


這是我第一次吃Baby Keynes 的蛋糕...
蛋糕內沒有複雜的內餡,只有簡單的巧克力,
剛好我們一家就是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完全附和我們一家的口味
而且我覺得蠻好吃的呢!吃起來不會膩


二個小鬼專心的吃著蛋糕...完全不想理我了


好吧~~~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蛋糕很好吃了


最後還是希望寶貝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不要愈大愈會惹我生氣就好,呵~~~
突然懷念起這些小鬼嬰兒期的時間...
看一下宏宏差不多三個月大的樣子....懷念一下 (生日文明年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琪 的頭像
琪琪

童言+狗語=一家親!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禁止留言
  • CYSCYS3
  • 祝宏宏生日快樂喔!

    宏宏的願望應該在生日那天全部實現了吧?
    哈哈…
    真的很可愛!
  • 這種生日願望,太常實現了!哈哈

    琪琪 於 2011/06/01 15:17 回覆

  • yoyoman822
  • 生日快樂啊
    不管是蛋糕還是充氣娃娃都好吸引我喔
    是說充氣娃娃哪買的
    不會是情趣用品店吧= =

    宏越大越帥氣了
    迫使都很專業ㄟ
    要越來越帥啊

    推喔
  • 情趣用品店!哈哈哈
    當然不是,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啦!
    我是走健康清晰路線耶!哈

    琪琪 於 2011/06/01 15:18 回覆

  • bonniehsing
  • 推~宏宏生日快樂唷~愈大要愈乖乖…讓你麻麻天天都開心…
  • 謝謝媽咪祝福 ^^

    琪琪 於 2011/06/01 15:18 回覆

  • chuangchx2
  • 胸口有毛的筋肉男
    也成了生日會上佳賓

    宏宏的可愛國字臉成了帥氣瓜子臉

    生日快樂
  • 說實在,還真懷念他的國字臉!哈

    琪琪 於 2011/06/01 15:18 回覆

  • ichun0116
  • 生日快樂~
    哈~我家也都是這種小小的慶祝
    全家一起很幸福很溫馨啊!

    阿~那玩具我在家樂福有看到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看起來還蠻好玩的耶!
  • 充氣娃娃還不錯玩,可以買!哈

    琪琪 於 2011/06/01 15:19 回覆

  • abebest1
  • 推~
    補祝宏宏生日快樂阿^^
    兄妹兩打不倒翁那裡太好笑了^^
    其實~
    不只小孩愛麥當勞
    我也很愛
    可是現在為了身材不敢吃阿
  • 但,我就不愛麥當勞,
    我比較愛肯德基!哈哈

    琪琪 於 2011/06/01 15:19 回覆

  • Eunicemoney
  • 推~~宏宏生日快樂哦…

    宏宏三個月跟現在差好多哦…
    那個出氣筒好好玩的樣子…
  • 真懷念他小時候胖胖的樣子,
    哪像現在瘦巴巴 XD

    琪琪 於 2011/06/01 15:20 回覆

  • cwlplc
  • 宏宏 跟我家 Chun差五天捏!!

    哈哈!迪迪生日快樂唷︿︿ 阿姨親一個❤

    不倒翁耶 讓我想到我幫小妞買的氣球狗狗

    回家還餵他吃飯 好可愛= =


    小妞自己的蛋糕都心不甘情不願的沾一口

    吃ㄧ吃就不想吃了

    真是....不捧場
  • 小孩子都這樣,
    都會把玩具幻想成自己的朋友,哈哈 

    琪琪 於 2011/06/01 15:21 回覆

  • bryanwu0811
  • 宏宏等麥當勞那個POSE真的很帥~
    怎麼不是宏拔吹氣呀?
    妳很好笑捏~
    妍妍在等切蛋糕還牽著不倒翁的手捏~好可愛哦~
    祝宏宏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哦~
  • 這種苦力都嘛我來做 XD
    家裏的老爺早就又跑到電腦前研究他的盤了  = =

    琪琪 於 2011/06/01 15:22 回覆

  • rebekah0602
  • 宏宏~越來越帥了^^
    生日快樂唷^^
    帥哥
  • 謝謝凱麻祝福 ^^

    琪琪 於 2011/06/01 15:22 回覆

  • ddarhuo
  • 每個小孩都很愛吃蛋糕,
    尤其是自己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們家的也是喔!
  • 小孩子就是抗拒不了卡通造型蛋糕 ^^ 呵

    琪琪 於 2011/06/01 1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