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門吃大餐了!XD  (100.05.21 / 宏の5Y0M & 妍の2Y10M》



話說某一天,家裏的老爺和他的二姐相約吃大餐....
知道可以吃大餐的我,就一直很期待 (沒辦法,我是愛吃鬼)
而老爺的二姐也不是省油的燈,會找的地點一定也不會差到哪裡....
所以一伙人就相約桃園的夏慕尼吃鐵板燒了!


一進到店內,還有一點被他的裝潢嚇到....
走的是精緻路線,跟一般鐵板燒不一樣。


餐盤擺設也很講究.....感覺很舒服。


裏面有不少個工作台,一個工作台就一個師傅....
一坐下才發現店裏空位並不多,算是客滿了捏!生意真的不錯!


跟一般鐵板燒不一樣的是,這裏是套餐式....
1人980大元(另外需再加10%服務費)...


原本還再想,小孩子怎麼辦?不知道要怎麼點....
沒想到再點餐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說,小孩子部份都有免費招待(炒飯、湯、麵包、飲料)
小孩子能吃多少?這樣足夠了啦!哈哈!這一點真的大大加分~~~~


主廚會先炒小孩子的炒飯....是怕他們餓著嗎?
櫻花蝦炒飯...裏面除了櫻花蝦,還有蝦卵,讓整個口感大大加分!


宏宏邊吃還一直邊說,好好吃喔!
可見真的不錯吃


小孩子附的濃湯....


妍妍也很賞臉的一直喝


每個人都有的帕馬森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
我個人比較喜歡起司麵包
麵包吃完若還想再吃可以續盤喔!(免錢)

光是上面那些就足以打發小孩子,
若比較會吃的,再吃些我們一些餐,真的就飽了!



用餐前,每個人都有一杯香檳...
話說這香檳還真好喝,可惜這是他們自己特調的,沒得買...


重點這香檳也是可以一直免費續杯喲!真的可以喝的很爽....
而且宏宏一直搶我的香檳喝...


難得這裡燈美,氣氛佳!
老爺龍心大悅,賞了大家一杯紅酒喝


一起乾杯吧!哈哈哈


緊接著就要來看看我這天吃了些什麼.....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隨季節更替)
擺盤還真講究.....話說那芒果全部宏宏吃光...那燻鮭魚還不錯吃!


湯品----南法海鮮濃湯
會先端上桌給你看內容物,等等會在你面前加湯....


加了濃湯之後.....


其實老爺還蠻愛吃鐵板燒的,
而我每次吃鐵板燒最喜歡的也就是看主廚在那煮東煮西的...


有沒有看到杏鮑菇?
呵呵....正在處理我的莎拉...


這裡除了有一般的蔬菜莎拉外,還有一些是熟食的莎拉,
像我點的這個-----松露百菇沙拉
真的好吃,愛吃香菇的宏宏也一直跟我搶著吃....


準備吃主餐前,會送上一杯-----檸檬Sorbet
讓我們可以清除口中殘留的味道,等等才可以細細品嚐主餐


主廚也會很細心的問過,這樣的熟度O不OK?
OK了才上桌....


這天我點的-----凱薩琳牛排


搭配他們的醬汁......喔~~~~鮮嫩多汁!讚!


主廚也提醒我們可以沾這個什麼?(忘了叫什麼了....哈)
有點像塩就是了....可以吃的出牛肉原本的鮮甜。


當然每個人還有一碗櫻花蝦炒飯,
不過吃到這裡...我真的很飽了...
或許對一些胃口較大的男生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建議多吃些麵包吧!哈哈


主廚的工作差不多結束後給了我們名片.....

他說下次來訂位時,可以指定主廚服務....
問了他,如果指定主廚服務有差嗎?
他回我們說,他可以招待一人一杯紅酒!
啥咪?一人一杯紅酒捏!噗~~~有興趣的人可以指定一下喲!



還有啊!我們還問了他,爲什麼沒有表演火焰秀?
他說,因為我們沒有點火焰秀的餐點....
原來要點鴨胸才有啦!難怪我看叧外一桌都有.....
所以去吃想看火焰秀的,記得點一道鴨胸來吃吃喲!
不過這天這位主廚也很夠意思啦!
偷偷的表演一小段給我們聞香一下....
是偷偷的喔!還不能被發現


呵~吃完了主菜部份,再來換甜點就要換位子了....
沒錯,他們吃甜品時會請大家到另外一區吃,算是很特別又用心

宏宏和妍妍看到他們的果汁,二話不說馬上喝光光....


這是我的沙瓦.....


甜品-----冰心濃漿巧克力
好吃!香草冰淇淋淋上熱巧克力醬....


這是老爺的百香鮮果奶酪....


如果當月壽星,還會招待一份小蛋糕
重點還有服務人員表演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有趣!大推~~~~~(記得要去網站下載生日招待券)


這餐下來,應該有肥個2公斤吧?哈哈
不過偶爾這樣放縱自己一下也不錯!
下次還要吃這種美味大餐,再肥2公斤我也甘願啦!





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點我可連結)
桃園店︰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號 1、2 樓
TEL︰03- 356-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