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發現一個小孩子放風的好地方喲!(100.07.13)




親子餐廳真的愈開愈多,
也讓我們這些宅媽平時有地方可以去.....
最近也經由網路知道,原來蘆洲也有一家親子餐廳『酷豆親子生活館』...
一發現,當然就揪一揪來去玩囉!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了,第一次去帶的相機又沒電(冏)...
第二次去之前,我還特地把相機拿出來檢查一番,沒問題才出發!哈哈~~~

這裏和台北市區最大不同,就在於空間。
沒辦法,台北市區寸土寸金,相對的空間一定不夠大,
來到這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空間...


一個小角落也販賣各種兒童教具(看看就好 XD)


妍妍這天發帶著他心愛的小兔兔出門...


小兔兔真的大受歡迎,不管男生女生都愛捏!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餐點....
這是我點的燉飯...


這是少爺麻的燉飯...

明明二種是不同口味,但吃不出有啥不同?

下面這是董娘的餐點!>"<

改進空間我想還有很大的空間,
不過我想會來這應該都不是爲了餐點而來,而是爲了小孩子能玩的開心爲首要!
所以來到這,不用想太多啦!
小孩子開心就好了


妍妍︰『唉喲~好不好吃我不懂啦!有得玩比較重要啦!』


妍妍︰『你們說對不對啊?』


用餐區的地方,也有小車車可以讓小朋友小玩一下下...


不知道爲什麼?二次來,妍妍都指定要坐這台?
這台車是有什麼魔力嗎??


吃飽飽後,就可以到二樓的遊戲區放風囉!
二樓整個空間都是遊戲區,空區算大,感覺上還蠻舒服的。
那個木門後面還有另外一個空間,是提供上一些課使用的空間。


這裡的玩具花樣,也夠這些小人們玩過一輪又一輪了!


這裡的溜滑梯也不少...


咻咻咻~~~可以溜的好過癮!


這一個辦家家酒的區域我好喜歡!
要不是家裏已經沒什麼空間可以放,不然我還真想買一個回家!XD


小女生都一個樣,就愛這遊戲...


雖然辦家家酒好玩,但小車車更好玩喔!


瞧妍妍玩的多認真啊!


最後妍妍是愛上這挖土機....


不過當他發現另一台小挖土機後就捨棄大台的...


喜歡這挖土機到其他人都不準碰
難不成妍妍以後要當挖土機司機嗎? XD


來這裡大人們可以放心的大聊特聊,小人們則可以的大玩特玩!
算是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下次還有要一起去放風小孩子的,再揪一揪吧! XD






(Q豆)酷豆親子生活館
蘆洲市長樂路78號
(02)8281-3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