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來玩囉! (100.07.24)



最近補文補的很辛苦,看看日期都是一個多月前的照片 XD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2天來發一次文好了!哈哈!


話說上次帶二隻小鬼去玩水後,我的TX5就掛點了,
送廠維修中的日子裏,全靠老爺賞賜我的"HTC FLYER"來撐場面!
話說這HTC FLYER是老爺在我生日當天送我的生日禮物,給他甘溫一下!XD


回歸正題,話說之前買的體驗券還沒用完,
所以又找了個時間來去體驗一下美術課程...

當天老師正在講解要做什麼東東~~~


二隻小鬼表現的很好,都很認真的聽講
應該是說只有宏宏認真啦!必竟已經有在上學,所以比較懂的制序。
而妍妍不過是緊跟在哥哥旁,哥哥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


好啦!講解完就要開始動手做囉!
今天要做的是蠶寶寶


有蠶寶寶當然就要有桑葉,
宏宏畫的超認真


妍妍則是有她自己的畫法


二兄妹個性不同,也可以從同一件事看出來...
宏宏就表現的細心多~~~


妍妍則是很隨性!


不過也可能是妍妍年紀比較小吧!
做起來或許沒有那麼順手,但是他也是玩的很開心啦!



將將!妍妍完成他的作品了!
應該不難看出哪些葉子是我畫的,哪些是妍妍自己畫的吧?(太明顯了)


反而是宏宏的成品,仔細許多....每個都是宏宏自個完成的!


最後老師還要求可以撒些亮粉,來增加活潑感。


撒上這些亮粉後,真的活潑許多


換宏宏撒亮粉,
宏宏仔細到每個角落都要撒....呵~


亮粉一整個好平均....

板橋體驗券就這樣用完了,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新莊的體驗券!哈哈哈!
所以過沒多久又可以帶小鬼們去玩了!




話說當天課程結束後就順道去了熊麻的店晃,
妍妍對這隻巴斯光年真的是愛不釋手.....看的我也心癢癢,
買一個吧!哈哈!(我看還是明年的小鬼生日再來買好了,免的被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