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女兒啊,你的頭也太歪了點吧!?(100.09.09)




離開美美的赤科山後,因為地瓜拔有事,所以下山後就各自解散囉!
再回飯店的路途中剛巧經過花蓮糖廠,
隨性的我們就順道去晃晃囉!


這張的妍妍腳好長啊!哈哈~~~就像個長腿美女。
(實際上只是個短腿妞啦!)


一下車就被眼前這些建築物吸引....也太有日式風格了吧!?


原來早期這是糖廠的員工宿舍啊...


大人一下車就是東看西看....
而小鬼們哪有那閒情,有的吃最重要!
宏宏看到拔拔有幫他買最愛的巧克力棒,整個心花開!
原本想說買回去飯店吃,可是他就是等不急,硬是要馬上吃。


就連妍妍也來參一咖!


二個小鬼顧著吃,完全不鳥我一直再叫他們看鏡頭。


換個場景...叫宏宏先不要吃,還給我裝那落莫的臉


說什麼都要讓那盒餅乾入鏡....


你是當我再拍餅乾廣告嗎?


宏宏還真的很認真拍起來....假裝大口吃巧克力棒的模樣....
哈哈!真的定格給我拍....太搞笑了吧!


是有這麼好吃嗎?拍的咬牙切齒滴~~~~


我看這餅乾公司應該找你當本年度最佳代言人才對!XD


是說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其實會想來這糖廠的主要原因,就是.....想吃冰!
聽到有冰可以吃,二個小鬼就很開心往前跑。
妍妍還跑到露底褲囉!哈哈!


這裡的販賣部很有趣。
先到窗口結帳領票,再到下一窗口領冰....


我先點了他們的人氣品....紅豆牛奶


說真的還真不錯吃


連宏宏都愛吃到不想還我


吃完冰能做什麼呢?
可以來餵魚.......這裏有個大水池,裏面超多魚....


剛好有人拿了一大包土司邊來這餵魚,
當他們看見宏宏和妍妍時,也給他們好多土司邊餵魚....


只是妍妍這小妞,餵魚實在太海派了....
老是一大團的土司就往魚裏丟...我都怕魚會噎死咧 ><


不同於妍妍,宏宏倒是餵的很慢....


每一口都好小好小....


看到哥哥還有剩,妍妍馬上對哥哥撒嬌要一些來...


雖然會分妹妹,但分的好小一塊喲!哈哈~~~


面對那麼小一塊土司,妍妍二話不說馬上直接丟下去
百分百的阿舍作為.....


來這吃吃冰,餵個魚消消暑真的還不錯。
連宏拔又忍不住又去買了個冰淇淋來吃.....


每次吃這種霜淇淋,宏宏這小子就會變成這附模樣~~~


妍妍是女孩子,吃像應該就比較秀氣吧?


不~~~~我看也是好不到哪裡去


每次看他們把嘴巴吃成這樣,我都會大笑....
這就是小孩.....連吃個冰也能搞笑!

(接下來就是宏宏最期待的海洋公園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