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吃義大利麵囉!你呢?(宏の5Y5M & 妍の3Y4M)





話說之前跟人出去吃吃喝喝時,
最常點的餐就是義大利麵類的餐點,
也因為這樣,妍妍竟然喜歡上義大利麵....
而且很妙的是....他只愛吃筆管麵....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爲求方便,在外點義大利麵時大多會換成筆管麵(因比較好餵
所以在妍妍心目中,好吃的義大利麵是筆管麵而不是直麵。

而在某一天我在逛超市時,突然看到這個.....

啥咪?義大利麵條竟然有做成卡通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以前竟然沒發現...都只買筆管麵回家而以。
如今出現在我面前的麵條,竟如此的夢幻?


而且不只熊熊造型....還有迪士尼的造型!!

除了米奇的造型外,還有芭比公主造型和小熊維尼造型....
但看了一下,還是米奇造型的比較可愛!

原先我拿起來看時,妍妍以為是餅乾,吵著要吃。
我就說︰這是義大利麵捏!
結果他回我說︰哇!米奇的義大利麵捏!我要吃!
好吧!儘管看著標價並不是很可愛(比一般的麵條售價貴上了3-4倍,份量也少一半)...
還是想著....好吧!又不是天天吃,就讓小孩子開心吃義大利麵吧!
鼻子摸摸還是拿著去櫃台付了錢...

等不急的妍妍要我馬上煮給他吃,
這麼急,我也有懶人的煮法來應付這小鬼

首先當然先煮麵....
水煮滾後,放入一小匙塩....再放人適量麵條(一份量就約吃飯的碗5分-6分滿即可)


煮個約7-8分即可撈起,再滴幾滴橄欖油拌一下。


將將~~~懶人煮法的秘密武器來囉!
料理包!哈哈哈!

現在真的很方便,連義大利麵醬也有料理包,
所以我們只要準備麵條就可以。
當然囉!這只是迅速的懶人煮法,直接加到麵上就可以上桌了....
如果家中有額外材料的,也可以加進去,配料就會更豐富一點。
這天很臨時的要應付妍妍,所以就沒準備額汐的配料,醬料拌一拌就交差!


雖然簡便,但濃濃的奶油味還是很吸引人....XD


妍妍超期待的卡通造型義大利麵來囉~~~~~~~~~~~


一送到他面前,就開始認這是米奇,那是唐老鴨的.....


二話不說馬上試一下口味!


哇~~~~好吃好吃!


其實這卡通造型麵條的口感,還是比不上正統的義大利麵....
沒有正統的來的Q,但以小孩子立場來看,這種軟度好像又比較適合小孩....
我想這真的是專門爲小孩子設計的吧!
給小孩吃的開心的義大利麵......


過幾天,家裏有其他食材了,
又加上宏宏也在,我就想再來煮一次這可愛的義大利麵給小孩子吃吧!
上次宏宏沒有吃到....不可以偏心,所以也要等宏宏放假時再煮一次!

準備的額外食材有鮮香菇、花枝、蝦仁(蝦仁是我買蝦子回來自己撥)


當然還有主角,夢幻般的義大利麵!哈哈.....
這份量是給二隻小鬼吃外加給老爺吃的份量。(二碗)

其實很後悔用這麵煮給老爺吃,太傷本了!
以後大人還是乖乖吃一般麵條好了,這個就留給小朋友開心就好.....


這次準備的醬料也不一樣,不是懶人料理包.....
不過也算是進階版的懶人方法.....
因為不用煩惱要自己準備紅醬、白醬還是青醬.....
一樣在超市就可以直接找到醬料的罐頭

我比較喜歡青醬口味,所以這天用了青醬



一樣把水煮滾後加入一小匙塩,再加入麵條煮個約5-6分鐘(因會再煮過,所以時間上縮短),
撈起後加幾滴橄欖油拌一下...


另起油鍋,再加入所有材料和青醬一起拌炒....

其實那青醬的份量沒有很多,像這天煮的份量剛好用掉一罐,(依個人口味不同,自己加減醬料囉)
略炒個約2分鐘就可以再入麵條再一起拌炒...
馬上就完成簡單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囉!


第一次看到可愛麵條的宏宏超開心,重點裡面的料全部都是他愛吃的....


馬上吃一口....


果然不出我所料,宏宏超愛!哈哈!
真的沒二下就吃光光


妍妍咧?


他才不管裡面是什麼料....完全是衝著這些麵條來著!


不用說,妍妍當然也是很滿意


現在真的很方便,有很多可以偷吃步的方法,
讓自己可以煮個簡單的義大利麵...
只要自己加一些額外的配料,就也可以即豐富又營養



宏宏︰『還看?趕快叫麻麻煮這可愛的義大利麵給你們吃吧!!』
arrow
arrow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