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小朋友出來吃吃喝喝一起玩囉!XD (100.10.12)



我記得1、2年前,親子餐廳真的很難找...
但現在真的愈開愈多,也讓我們這些宅媽愈來愈有更多地方可以去...
這天我們跑到天母一間美式親子餐廳 ~~~禾米美食親子餐廳


一進到店內,就覺的很明亮。


店內有二個樓層....遊戲區就在二樓,所以我們當然往二樓去囉!


餐廳剛好位於美國學校附近,所以餐點全都趨向美式化...
很多都是三明治、漢堡之類的餐點。
但天氣很熱,我實在提不起吃那些東西 XD
所以硬是點了其他東西
這應該是兒童餐吧!(有點忘了 XD)↘


我自己吃焗烤類的....(正確名稱也忘了


管它正確名稱是什麼?重點小人們愛吃就好了!哈哈~


不過我想,小人們來到這,心思一定沒有放在吃東西上,
心都嘛跑到遊戲區那了! XD
不過可能是天母地段的關係,寸土寸金吧。遊戲區蠻小的.....


而且也沒什麼遊戲設備...唯一最受小朋友歡迎就是妍妍身後那個盪鞦韆和溜滑梯組....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組遊樂設施很不勞固
我深深覺得,其實如果唯一的賣點是這盪鞦韆組,那就應該購買品質好一點的比較好。
因為我想....這盪鞦韆應該再過不了多久,應該就會壞了吧!?(ㄎㄎㄎ~)


對了,這次一起出來玩的小朋友有馨菲姐妹倆和少爺。
我不得不佩服馨菲麻,怎麼家裏的小孩子營養都那麼好?噗~不像我家像營養不良! XD
馨菲的小妹妹一晃眼就那麼大了,不過有點小害羞....進遊戲區會先觀查好一陣子。


妍妍已經過了那害羞的年紀,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雖沒什麼大玩具可以玩,但這很多小玩具....
只要是家裏沒有的,我想小人們還是很開心的玩~~~


那天妍妍最鐘意這個多啦A夢...回家還一直跟我吵要去買...
最好我是知道那在哪買啦!我看那大多都是麥當勞的玩具吧!XD


不過我自己倒是很喜歡這隻小熊維尼,肥嘟嘟的好可愛!


叫妍妍跟維尼一起玩,妍妍還真賞臉...
抱著它一起盪鞦韆.....(是說也太擠了吧?XD)


就連溜滑梯也要一起溜喔!噗~~~~


抱著維尼一起玩的玩法,也吸引了馨菲。
所以大家輪流跟維尼一起玩囉!


二姐妹一起入鏡,我想馨菲是個好姐姐呢!


不會跟妹妹搶,果然有姐姐的風範!
馨菲自己發明的玩法!噗~有人要買嗎?呵呵


妍妍有樣學樣,不過只學一半....
這是哪招??哈哈哈!


最後四個小朋友來一張做個END!
噗~~~小朋友要合照真的還是很難......但玩的開心就好!



【禾米美食親子餐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02) 2876-0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