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裡不一樣啦? (100.10.20~10.25)




記得我一直想把妍妍的頭髮弄捲很久囉!
上次買了髮捲後,有幫妍妍弄了幾次....但都維持不久~~

所以這次我心頭一狠....決定帶妍妍來去燙頭髮。
去之前我還一直問妍妍︰『妹~~媽咪帶你去燙頭髮好不好?會變捲捲的喔!』
沒想到妍妍很開心的回我︰『好!我要捲捲!』
呵呵~即然這麼配合,當然說走就走! XD
 
和設計師商量了一下後,因為怕小孩子坐不住,
所以採用冷燙方式....方便可以給小孩子走動。
那就開始大工程囉!


洗頭的時候,妍妍一副很享受的表情。


開始上髮捲囉!


小孩子上髮捲真的好可愛喔!


有電視可以看,這小妞完全讓人擺佈~~


還特地帶了他的新歡小老虎一起來...


稍微烘一下下,只有這個有讓他坐立難安一下,
可能覺得熱吧!
不過妍妍還是很認份的坐著不吵不動。


稍微烘一下,再來就是等待時間囉!


全程差不多快三個小時,這小妞超配合,都不吵不鬧.....
看起來也是個愛漂亮的小女生!XD

時間一到就要拆髮捲囉!好期待呢!


再去沖洗一番,整理好就大功告成!
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個捲度就是我要的,因為我不喜歡太捲~~~


就算自己的頭髮完成,還是乖乖的坐著等我,
因為我也正在進廠維修我的頭髮~~~XD


回家後妍妍就超開心,一直跑去跟拔拔說他燙頭髮,
還跑去廁所照鏡子,很開心的說︰『跟麻麻一樣捲捲頭髮。』
看來妍妍自己本身也超滿意這個造型

原本以爲湯頭髮這事就告一段落,
但沒想到....果然是小朋友的頭髮....髮質太好又細~~~
當天晚上我就發覺捲度竟然沒有維持?
心理想...不會吧?坐那麼久,竟然沒辦法維持?
打了電話跟設計師溝通,他說因為是冷燙,又加上是小朋友頭髮,
所以效果可能就沒有預期那麼好....
不過沒關係,可以再去補燙一次~~~

隔天我就問妍妍︰『我們再去一次弄頭髮好不好?再弄捲一點!』
原本心想,妍妍可能會拒絕我...
但他竟回我說︰『好啊!我還要弄捲捲~~~』
噗~~傻眼....他竟然愛上燙頭髮捏!哈哈~
帶他去美髮店,他還很高興的跑進去說︰『我要燙頭髮!』

不過也經由這次知道,這小鬼其實坐的住,
所以補燙就採取熱燙方式,效果也比較好一點。^^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又坐了三個小時,看到成果還是相當滿意!


母女二人都是捲捲頭囉!哈哈~~


會想要給這小鬼燙頭髮,就是因為他髮量很少...
又想到小女生戴個髮圈出門就好可愛,如果是捲髮就更可愛!


你看看,這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髮型啦!


可愛翻了!哈哈哈!


好在這小妞也很愛漂亮,完全讓我擺佈...才能大大滿足我自己


看幾次都身不膩捏!XD


妍妍︰『我麻麻瘋了啦!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


呵~~~不過我深深覺得,這次花的錢有讓我滿足到!所以值得啦!




妍妍︰『想要跟我一樣有捲捲頭嗎?快叫麻麻帶你們去燙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