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



話說狗狗真的是最忠實的朋友,
其實在狗狗心中,主人永遠只有一位....
當然在牛奶心中也是有這麼一位主人

不難猜到...牛奶心目中的主人就是我!XD
不枉我給他把屎把尿又張羅吃的,主人的位子當然是非我莫屬

雖然在家中,家裏的小鬼會跟牛奶玩,
看似跟牛奶混的不錯,應該還是有幾分交情吧?

噗~~其實不然....
牛奶完全不理會小鬼們的指令,哈哈哈!
我想在牛奶心目中,這二隻小鬼都是他的小弟和小妹吧!

不過不信邪的妍妍,硬是要叫牛奶坐下和握手....






結果當然是碰了一鼻子灰!呵呵~~~~
看來我家的肥狗也是很有個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