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囉!要來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101/05/10)


今年的母親節,其實宏宏的學校有辦活動。
無奈當天剛好家裏也有節目,所以沒辦法前往參加...
不過宏宏在學校做給媽媽的禮物還是有帶回家,
想了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收到兒子做的禮物捏!XD


我所謂的禮物就是這個.....


兒子做的手鍊


兒子還規定我一定要戴上,
當他看到我有戴上他做的手鍊時,就會顯的特別開心


妍妍因為還沒上學,所以也不懂的母親節是什麼節日...
不過當他看到哥哥拿花又拿手鍊送我時,
鬼靈精怪的她竟然想出辦法來....
拿出可以創意無限的積木開始動手做做做....


看到她這舉動,說真的我嚇了一大跳....
這真的是出自他自己的內心,沒有人叫他這麼做呢~~~
問她要做什麼?
她很認真的回答我說︰「我要做花和手鍊。」


天啊~~~~~~
聽到她這麼一說,我還真感動捏!
怎麼那麼貼心啦!哈哈哈!


寶貝兒子直率的個性很可愛,
而這鬼靈精怪的女兒更是讓我驚喜


一對兒女都這麼讚,我真的要痛哭流涕了!



噗~~~~最後還是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