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產檢【16週】.....(101.03.05)



其實早在上次12週產檢時,
我就總覺得有看到某某特徵.....
只是我沒開口問醫生,就怕得到的訊息不是我想要滴。
因為我想要的還是女兒啦!哈哈哈
不過當時老爺忍不住有問了一下醫生,看的出是男是女了嗎?
醫生也很保留,說16週時再來看會更加準確。

好啦~~~過了一個月,又到了產檢的日期,
雖不想面對這結果(因為在照超音波時我又看到那不明的三角形)...
後來果然如我所想....
醫生對我說︰你看~~~這就是小雞雞!

好啦!不想面對也要面對了,
是啦是啦!這龍寶是小龍子啦!是我的小三啦!!!
你看看,我這老婆多想給老公一個小三,
結果老天爺硬是給我小三
不過是我的小三,老爺確是很開心....因為又如他所願了!XD




100.04.02 這天是第四次產檢(20週),
這次照超音波感覺小龍龍又長大了不少....
應該是說我也長"大"了不少

從原本一開始知道懷孕後,我一直有再控制飲食體重,
年紀真的不小了,不能像以前一樣一懷孕就無節制的吃吃吃....
前三次我都還控制的好,每次去都只增加零點幾的重量,
不過這一次......
啊~~~~~~~~~~~~~~~~破表了啦!
當我站上去體重計時,我和護士都傻眼了!!!
這次我的體重竟增加了2.5KG
護士還對我說︰這次體重增加太多囉!
啊~~~~~~~~~~~~~~~~~真是臉面無光啊...
看來又要失控了...

20週產檢除了基本的產檢外,還必須做唐氏症寶寶的篩檢....

選擇做了新四指標的篩檢,
就等結果報告.....

好在一切都在正常質內....

這樣我的暴肥才值得啊!
(明明就是兩碼子的事,想騙誰啊?

噗~~~下次再記錄24週的產檢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