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這個蛋糕是誰的呢? (101.05.11)




每年生日只有一次,不補文不行。
往年宏宏的生日我都會忘記訂蛋糕,
因為太靠近母親節,很多蛋糕店都不接其它造型蛋糕的單,
所以常常就會一個頭二個大。
今年突然想起來時,也是生日二天前了....
網站搜尋了一下....跑出幾家有在做造型蛋糕的店家,
不過看了一下,很多都是要三天前以上訂購
心想.....才差個一天就做不出來嗎?
不死心....問了幾家,果然....不做就是不做....
終於問到了一家說可以趕出來....那就是艾格創意蛋糕殿   
呼~~~還好還好,還趕的上。
馬上叫宏宏來選自己喜歡的造型....結果選了個馬利歐


爲什麼會選瑪利歐呢?
因為那陣子他常玩電腦上的小遊戲,就有瑪利歐這個遊戲
把蛋糕拿出來後,宏宏超開心的!
馬上去把家裏的瑪利歐翻出來一起拍照


是不是很像啊?呵呵~~~


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一整天都超開心的宏宏。


放學回來後就一直很期待他的生日蛋糕


要唱生日快樂歌時,宏宏還要求要叫大伯一家下來一起同歡...
噗~~~我看你是喜歡很多人幫你唱歌的感覺吧?!
當大家幫著宏宏唱歌時,都看的出來宏宏內心有多開心。
不過要許願時,確突然害羞了起來?
噗~~~沒關係.....省下三個願望!哈哈~~


這次臨時選的這家蛋糕店,吃起來可以說是普普...
不過....小孩子倒是吃的很開心


那吃完蛋糕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呵呵~~當然是要來拆禮物囉!


其實小鬼們老早知道裏面是什麼,
因為是帶他們去玩具店自己選的.....
怕選到宏宏不喜歡的禮物,所以直接帶他去買,自己選準沒錯了吧!
不過小孩子變心真的變很快,
還沒生日時,就說生日禮物他想買變形金剛,
過一陣子又說想買神奇寶貝...
當帶他去現場看時,又說不想要變形金剛和神奇寶貝了,
看著那麼多的玩具,宏宏真的猶豫了好久....
最後選了這軌道車....
其實類似這種軌道車曾經也買過當生日禮物....(詳請點我
只是那組放在阿嬤家....所以家裏沒得玩....
但我又不想買重覆性的東西,又加上這其實很佔空間...
相勸了許久,想讓宏宏改變主意,但他就是不想改變主意
唉~~~好吧!你生日,你最大,OK?買了買了 ><


跟禮物照一張,又照到妍妍偷瞄哥哥的生日禮物,
哈哈....很渴望嗎?噗~~不急啦!再來你的生日禮物你也可以自己選啦!


經過一翻組裝後....終於完成!


上開始動手玩玩囉!


新玩具就是這樣,總是能吸引小孩子....
我想再過個幾月,可能都會被遺忘在角落吧?


不過玩的當下卻是快樂的!


看他們玩的多認真啊!


小孩的世界真的很奇妙,
在我眼裏看來,這哪有什麼好玩?
但他們就是可以玩好久好久.....


開心嗎?寶貝?


6歲了.....進入了另一個成長期。
上小學後或許有許多需要適應的事等著你....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接下來你又有個弟弟即將到來....
身爲哥哥的你,一定也會疼愛這弟弟~~~
寶貝,不要忘記你這天真的笑容!媽咪最喜歡你快樂的成長囉!
祝你每天都開開心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