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產檢(24週)....101.05.04



終於到了24週,小龍龍也第一次露臉了!
生長速度也都正常,很開心 ^^
雖然看到小龍龍健康很開心,但也是最痛苦討厭的一次產檢。
因為這次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當天一大早就去婦產科報到,
重點還不能吃東西,肚子空空的就要喝這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


雖然不想喝,但也沒辦法......
硬著頭皮給它乾杯。
乾杯後的一順間....噁心感也馬上出現....
超想喝個水或馬上吃鹹的東西,但通通都不行.....超想哭的

另外痛苦的地方就是等待時間和抽血...
總共要抽三次血,每次需等一小時...
也就是說我必需在婦產科無所事事呆等三小時以上。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又加上肚子愈來愈餓,都必需忍住。
唉~~~我是在搞什麼?前二次不夠?又再一次的來虐待自己???
但就是遇到了,還能怎樣?面對吧! XD
抽了三次血回家,老娘的手也都黑青了

我只能說,爲人母真的不簡單



而距離下次的產檢當中,我竟然中標感冒...
原因就是流了大量的汗,馬上跑去吹電風扇睡午覺...
一覺起來後就發現不對,喉嚨超痛。
沒想到隔天就病情加重....整個累趴在床上起不來...
叫老爺帶我去家裏附近婦產科看一下,開了藥回家吃,
吃了二天還是不見病情好轉。受不了又叫老爺帶我去產檢的婦產科再看一次。
就這樣第二包藥跟著我回家了~~


不過換了個藥,隔天病情就有好轉...
也很感謝老爺在這幾天中對我的照顧,
還有把家事一肩扛起,三餐也都由他負責....小孩也他負責...XD

讓我可以安心的躲在房間好好休息
不過經過這次重感冒後,我再也不吹電風扇睡覺了,
改吹冷氣睡覺!哈哈!(吹電風扇睡覺真的很容易感冒)
看來今年的電費應該會非常的驚人喔!XD



第六次產檢(28週)....101.06.01

看著4D照,小龍龍臉上的肉肉又多了一點
看來沒有因為我感冒食慾不佳而沒長肉肉喔!
小龍龍很努力的再吸收養份...
這次產檢醫生又把小龍龍的小雞雞照的更清楚....
噗~~~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