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次產檢,30週(101.06.15),預計1730g....


這次產檢前幾天,
就老是覺得小龍龍動的特別厲害,
沒想到他動的那麼厲害是有原因滴~~~~~

當我進去照超音波時,
醫生突然跟我說︰喲~~胎位不正喔!
啥咪?!胎位不正!!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了......
宏宏跟妍妍整個產期,胎動也還OK,也都靜靜的保持姿勢...
而小龍龍你.....你一定要這麼皮嗎?
胎動比哥哥姐姐還強烈就算了,還喜歡跑來跑去....給我跑到胎位不正了!
可憐了老媽我....這次回去之後必需做矯正胎位的運動....

光看圖片姿勢好像不難,
但實際上對一個大肚婆來說,真的超吃力!
前二天我還真的乖乖做,不過沒辦法做久,我都只做二分鐘。
後來我開始不想做了,開始了"做一休一"....哈哈~~~
心裏想著....要不要轉正隨便了啦!大不了就是肚皮開一刀嘛!




就這樣裝皮皮過了二個星期,
到了驗收成果的時間了.....

第八次產檢,32週(101.06.29),預計2020g....

其實這天產檢心情很緊張,
因為一進衛教教室時,護士就問我有沒有好好做矯正的運動?
雖然很想回答說,我都做一休一耶!
噗~~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有啊!(回的很心虛)
再來進去照超音波時,醫生又問我同樣的話...
我也就只能再一次心虛的回答︰有!

還好照出來的結果很令大家滿意....
那就是小龍龍轉正了!(放鞭炮吧!)

不過自從上次產檢開始,
小龍龍就好像羞於見人似的....老是把手檔住可愛的臉龐 ,
所以這二次都照不到臉


這算是我再抱怨小龍龍不乖,而他也不爽給我看他臉的處罰嗎???
(怎麼老是覺得這個小龍龍很有個性,感覺等他出來後,我要開始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