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上學囉!超開心滴~~~(101.07.26)




話說七月份時真的是很忙的一個月,
要忙著找妍妍的學校,也要忙著找宏宏的課後美語班。
不過當時還身為大肚婆的我,實在受不了太陽的照射,才看沒幾間我就舉白旗投降~~
所以當下看到不錯的學校後,我也懶得再比較了,直接報名!XD

也曾經有不少人問過我,爲什麼妍妍沒有跟哥哥讀同一間幼稚園?
並不是哥哥的幼稚園不好,而是離我家真的比較遠....
宏宏之前都要坐7點半的娃娃車,回家時也都快6點。(標準的第一個來接,最後一個到家)
基於愛女心切的心,不想讓妍妍也都要這麼早起和晚回家(因為妍妍比較重睡眠),
又加上今年宏宏要上小學,那就要親自接送~~
爲了配合宏宏,所以就決定要找家裏附近的幼稚園給妍妍讀,
這樣一來,一起接送也比較方便。


或許平時在家都看哥哥去上學,所以妍妍自己也很期待上學這檔事。
偶爾會突然說不想上學,我就會跟他說︰不上學會被警察捉走喔!XD
沒想到這小妞真的信以爲真....所以也就不在反對上學這檔事。


帶著她去報名完後,不時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
呵呵~~~比我這做老母的還急.....

前一晚(7/25),準備好每樣東西,讓她自己貼上姓名貼...
早早趕她上床睡....期待隔天的到來囉!


7/26 看著妍妍熟睡的臉,雖有捨不得....但還是必需叫他起床。


原本還有點擔心她會突然說不想去,沒想到一叫就起來...
乖乖的去洗臉刷牙囉!


穿著睡衣外加亂亂的頭髮......哈哈!


ㄙㄟ 豆過後....換然一新!


自己穿上爲了上學而準備的新布鞋....


準備就緒!要出發囉!
說真的,妍妍超開心。看著她那麼開心,我也放心不少....


中午老師打電話來,也說她適應的很好,
很愛笑~~~~噗!

下午接了她放學時,也問她開不開心?喜不喜歡上學?
妍妍都會用很甜的笑容回我︰很開心,很喜歡上學!

天啊!頓時之間,真的覺得我眼前這個小姑娘,不再是黏踢踢的女娃兒....
真的長大了,獨立了許多.....(不禁又有點捨不得我的女兒長大了


7/27 這天要穿學校的運動服上學...
沒想到這小妞更開心了!


穿著學校的衣服,背著書包才更有上學的FU~是嗎?XD


回家時依舊超開心跟我們分享一切....


短短幾天,也從學校學了一些東西回來獻寶
五音不全的唱歌~~~(PS.怎麼從FB連結過來的影片這麼大?噗~~~加減看囉!
 


還有認識了恐龍的名稱.....
擺的姿勢也太可愛了!



親愛的寶貝....
媽咪真的很開心你完全不會排斥上學,
往後也要像現在這樣,開開心心的學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