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承︰「麻麻說,她有秘密武器要來對付我捏!」 【宏の6Y4M & 承の1M】
 


有在"發肉"我FB的好友都應該知道,
我家這隻小龍子承承真的不好搞....
不愛睡覺又愛哭,所以常常把我們搞的睡眠不足外加體力透支。
而對於我這餵母奶的老木來說,更是有要往生的FU~~~~
雖說坐月子期間吃的很補,但月子一過.....誰要來幫我煮啦?
自己?睡覺都快來不及了,還煮咧.....


剛好「嬰兒與母親雜誌」來信邀約試喝 「勤億。幸福滴雞精」 ....


其實原本還有點猶豫,
因為我的映像還停留在當我還是學生時,
爲了應付大考,而老木爲了我們去買小瓶罐裝的"雞精"。
有喝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就有一股味道....
每次要喝時,我都是憋氣一口喝下去
那個味道久久在嘴裏,散也散不去......說真的,很痛苦!
而早在懷承承前,就有聽過"滴雞精"這名詞,
也常有人跟我說,可以買來給小孩喝....
但我一想到學生時期的記憶,我就打消念頭。
而當我懷了承承後,更是有人跟我說可以買滴雞精來補補....
我還是想到那個味道....還是又打消了念頭!

而就在我坐月子期間收到這邀約,想了幾天後還是答應了。
想說大不了喝了不喜歡,就裝傻不寫文了!哈哈哈!
沒想到一喝竟然讓我有驚艷的感覺。XD


先來看看何謂滴雞精?適合什麼人喝?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要生產出好的滴雞精真的很費工又費時!?
還有我當初會答應這邀約,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勤億】這廠牌。
怎麼說呢?
因為我曾經在FB揪團買他們家的"手工肉鬆蛋捲"啦!哈哈哈!
順道一提...真的很好吃!XD
因為他們是出好蛋聞名的,有好蛋當然就有好吃的蛋捲。
同理....有好蛋當然就有好雞隻


癈話這麼多,直接來看看包裝外盒。
外盒感覺真的很精緻...
它有分為20包入禮盒裝和10包入禮盒裝....
盒子外還直接可以提拿,真的很方便拿來送人!(送禮自用二相宜)
這次試喝的是拿10包入的包裝禮盒....
盒裝背面也有說明滴雞精的製作和飲用說明。


也有說明如何加熱,可以放入電鍋或是隔水加熱,真的很方便。


一打開.....
哇~~~每一包都排排站好!一整個好有質感!


內含10包裝...每一包約65ml的量....


小包裝背面還是有提醒如何加熱....有貼心!


哼!臭承承....你把老木我搞的每天睡眠不足外加體力透支,
我現在就用這法寶來對付你!


馬上打開一包來試試....


我直接用電鍋加熱....


沒多久.....ok了!
你看看那濃郁的顏色

我先聞了一下.....疑?跟傳統的雞精味道聞起來不一樣捏!
馬上喝了一口.....哇!沒有我怕的那個腥味....喝起來很清爽捏!
我可以不必憋氣一口喝下肚,而是可以一口一口慢慢的品嚐!(大推)

嘿嘿~~~喝完之後除了可以有體力對付承承,
還有益於母奶的分泌....總而言之,全是因為承承啦!XD


其實除了我可以喝之外,全家大小也都很適合...
所以我也想讓宏宏喝。
但又怕直接喝他不喜歡,所以先拿來煮成粥試試水溫
這天宏宏剛好讀半天,所以剛好可以煮給他吃。
就煮個簡單的雞肉香菇粥吧!


沒二下就完成囉!
簡單,卻營養滿分!


看到有香菇的宏宏大大的開心!


一口接一口,直說好好吃!
呵呵.....試水溫成功!下次就直接給你喝。^^


如此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官網參考一下.....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勤億幸福滴雞精】http://www.chinyieggs.com/
【勤億幸福滴雞精部落格】http://chinyieggs.pixnet.net/blo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琪 的頭像
琪琪

童言+狗語=一家親!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