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好愛畫畫喲!(101.09.26)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
我家這大小姐真的很愛畫畫....
而且他的畫全都是無師自通!XD
沒人教他,全憑自己的想像力畫出來

每次妍妍一有新畫作,最興奮的人通常是我,
因為我好喜歡看小人們畫的圖,真的都好可愛喔!
(101.08.31)


尤其看著他很專心的畫著某樣東西時....畫出來的東西可愛,連畫的人也可愛!
(101.09.24)




平時我並沒有限制他們,所以小鬼們想畫就去畫,
愛怎麼畫就怎麼畫,所以我們家畫畫本用的很兇XD

我找了一些妍妍畫的圖跟大家分享~~~
綿羊.....XD


貓咪、毛毛蟲、房子...等等。
這應該不難懂,而且還是少有的彩色版


大象....


螃蟹....


螃蟹+青蛙


女生的青娃(因為有蝴蝶結)...哈哈!好可愛!


這張是說畫麻麻跟牛奶開車車要出去玩...


最愛的小兔子!而且還有好多好多紅蘿蔔....(是怕兔子太餓嗎?)


這張也很妙!
妍妍解釋....說是很多很多不同的機器人!


KITTY貓


站起來的大象、旁邊有鱷魚,下面還有鴨子在游泳....


最近學會的多啦A夢(101.10.12)


可愛的小貓咪,一整個好熱鬧的一張圖 (101.10.15)


最近這小妞也發現我好愛看他畫畫,
所以愈畫愈起勁....
每當完成一張畫就拿來給我看,當我發出讚許的聲音時,
他也會非常開心,還會主動要求要拍照!


小孩子的腦袋裏真的千變萬化,
連塗個顏色也都能這麼繽紛。


她畫的滿足,我也看的很滿足!
寶貝...我等著看著你那無限的創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