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好快,承承愈來愈大隻了! (101.09.08~101.10.08)


這個月,承承還是宅在家...
只能在家照照像紀錄著他每天的成長。

依舊對承承有高度興趣的牛奶...真的很愛對承承東聞西聞的...
不過承承目前並不太喜歡牛奶聞他,只要一聞,馬上結屎臉
唉~~龍子比較屌是嘛?!就順著他唄!

阿姨送承承的安全坐椅...讚喔!
不過承承現在還太小,等脖子在硬一點,就可以一起坐車車出去玩囉!


在家無聊的我,就會把三隻小鬼捉來拍照....


瞧瞧這疊羅漢是不是很好玩?噗~~~


大中小...可愛極了!


也不要忘了要跟老木我合照一下.....


其實很愛看承承睡著的臉,真的好可愛....


雖然醒著時還是像小惡魔折騰老木我....


不過只要哥哥姐姐在,還是可以幫老木我分擔一下下


目前喝奶量依舊在120~150間排迴,完全看他大爺的心情。。。


心情好喝光150CC不是問題,心情不好除了唉唉叫,可能喝個100CC就不爽喝了...
而喝少少的下場,通常就是很快又唉唉叫了
唉~~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怎麼我覺得我家這龍子更難捉摸!?


牛奶又想偷親承承了.....


說也其怪,只要承承在搖椅,牛奶就會很自動的躺在身旁....


最近我也比較不會去理會承承的哭鬧....
你看看,又哭的眼淚超大顆~~~就是想抱,哼哼~~偏不給你抱。 XD


含著淚就這樣睡著....有沒有這麼可憐?
每次想睡覺就會上演的哭鬧劇。。。


雖然時常盧小小,不過現在的承承也愈來愈愛笑!


一逗就笑!
也算是在經過他盧小小的摧殘後,給我的一點點安慰吧!XD


最近也很愛玩口水....
噗~~是在學螃蟹嗎?還是預知有大風雨要來?
這口水也太誇張了!


抱著睡時,依舊喜歡把手舉高...是想當猴子嗎?XD


某天意外拍到的...
睡著時,竟然還笑了?是做了什麼美夢嗎?


睫毛也有長長.....


跟著老木一同睡去....他是歡到累,我是會他摧殘到累


我看你還是多多睡覺吧!


你看看睡覺時有多可愛?


可愛到想讓我一直抱著你親著你...


喔喔!醒來了....糟糕!


沒錯,下一秒就是大哭 ! 嗚嗚~~~你哭我也想哭啊!


話說他頭頂上的毛,原本打算不剃了......
但也是有不少人說怎麼不剃?唉~~~所以我又動搖了!


隔天.....送去剃了個大光頭回家!


剛剃完頭,頭涼涼的不習慣嗎?臉臭臭捏!哈哈


不過變光頭後,更有小嬰兒的樣子了!可愛可愛!


哥哥姐姐回家後一看到弟弟變大光頭,
還笑翻了!噗~~~~
哥哥還質問老木︰爲什麼要弟弟變這樣???


唉喲~~~你們小時候都有經歷過光頭的時光啊!


承承這小子不愛吃奶嘴,不過倒是很愛吃自己的雞腿


所以當他哭哭時,不是塞奶嘴...而是塞他自己的手


愈大醒著的時間也愈長,如果醒著不歡就會做很多表情給你看....


表情超多,是想往演戲之路邁進嗎?XD


雖說還沒有全家一起坐車車出遊過,
但還是有跟著老木出去吃吃東西....


自從一逗就會笑後,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逗承承....


笑開懷的樣子真的超級卡哇依!


三隻小鬼的大頭照,噗~~~有沒有很像啊!同家工廠出產的喔~~~


滿二個月了,雖然盧小小的個性依舊不變....
但希望寶貝能漸入佳境。讓媽咪不要那麼累應付你....XD


最後附上哥哥顧弟弟的情境.....自創的舞蹈哄弟弟 XD


三個寶貝都要快樂成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