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承承睡的如此香甜,就好想親一下 (101.10.18)





總覺得大肚子的日子也還在不久前而以,
肚子裏那個小搗蛋竟然已經三個月大了 XD
突如其來的承承,帶給我們這個家很大的改變......
當中改變最大的就是妍妍了....(101.10.16) 


原本是家中小寶貝的她,轉眼間變成姐姐了
原本以為她會不會不習慣,沒想到她很樂在其中呢!
對於這個弟弟,她可是疼愛有加....


原本四口生活已經習慣的我,
也要重新習慣五口生活。。。
原本老爺和我負責一人一隻小鬼,輕鬆簡單。
如今生活中也顯著更加忙碌了.....
但有時我也是樂在其中,
例如幫這三隻買新衣物時就有很大的樂趣 (101.10.18)


看著他們穿著同系列的衣服,就覺得好可愛!


更是說明了我們是一家人,是兄弟姐妹喔!


不過也辛苦了宏宏,他又被迫著必須長大...
除了一個鴨霸的妹妹,又多了一個盧小小的弟弟....
每天攪盡心思想著如何逗弟弟開心....(101.10.19)


至於姐姐不會想辦法逗弟弟開心,
她整天只想抱弟弟,我看她巴不得可以把弟弟抱去上學吧!(101.10.26)


兄妹倆各自有一套顧弟弟的好辦法....
那就是正在忙時,腳是不會閒下來的!(101.10.15)


宏宏的坐姿更是帥!哈哈~~~(101.10.18)


當然囉!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全心全力的搖弟弟囉!XD(101.10.28)


我真的只能說....承承啊!你真的很幸福...有哥哥疼又有姐姐愛 (101.11.01)


說真的,每天看著三隻小鬼的互動真的是一種樂趣....(101.11.06)


現在手機裏滿滿都是他們每天的照片和影片....噗~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體驗小嬰兒的成長(不會再來一次吧?不要嚇我...),
所以現在每天都在給承承拍照錄影....
也就希望他如影片中一樣,每天都這麼開心的長大(101.11.07)


問我後不後悔多了一個承承?
老實說,當他在盧小小時還真有那麼一點後悔
但後悔歸後悔,能把他塞回去嗎?噗~~~變這麼大隻也塞不回去了...
說是這麼說,真的可以選擇塞回去的話,也是捨不得啦!噗~~~

前幾天看過一篇文章...
能夠支撐媽媽的動力...讓媽媽心甘情願付出的是什麼?

是寶貝一睡醒睜開眼來的第一個微笑。
是寶貝做惡夢哭哭時,
大喊著要~媽媽!媽媽! 的這種安全依附。
是不錯過孩子成長的每一個足跡,每一個進步都是母親第一個看見。
是孩子用小手緊緊牽著妳的那種溫暖。讓妳心甘情願付出這一切。
(出自於 "請別認為在家顧小孩很爽" ←可連結看全文)

就是這麼簡單的原因,讓每個媽媽願意陪在孩子身旁....
看著三個小鬼每天都在成長,更是幸慰。
最最最重要的.....有哥哥姐姐的陪伴更是幸福!
小承承要記得哥哥姐姐對你的好....宏宏妍妍也要繼續疼愛弟弟喲!(101.11.1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琪 的頭像
琪琪

童言+狗語=一家親!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