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體囉!合體囉!(101.10.24)



終於拿起單眼,想對這四個寶合照囉!
不然老是拿手機拍,都對不到焦....實在是太難了控制他們了。

來~~~妍妍先來幫麻麻對個焦...


再加入牛奶 XD
不過馬上狀況連連....哈哈


宏宏也加入.....


是說牛奶老是想跟人親親
不知道你這大嘴巴粉臭嗎?噗~~~~


老是東聞西聞的,也不看我 >< (因為我沒吃的,就不想看我了


還在想妍妍手上是不是有吃的...


每次看到宏宏嘟嘴....牛奶就會忍不住.....


想親下去.....哈哈哈


好啦!最難搞的承承也登場囉!


這張還不錯....只是分的有點開....(看來事實上他們感情不好...噗~~~)


辛苦宏宏要抱承承....我實在好怕承承突然倒下去


不過不管我怎麼叫承承....不笑就是不笑


哥哥姐姐都笑到僵掉了...他老大還是不笑,甚至連看鏡頭都不要


至於牛奶也很不受控...一直活在牠自己的世界裏。
還是不停的東聞西聞


牛奶最後也都不看我了....直接不讓牠入鏡。哈哈


由這角度拍也不賴....可惜糊掉了


一定要來的親親照


承承被上下攻擊


承承的表情很妙....好像超困擾的....


躺在旁的牛奶突然也攻擊承承....哈哈!這一順間真的好可愛


目前爲止,牛奶對於這三個小鬼,最感興趣的還是承承


不要說牛奶了....就連宏宏和妍妍還是對於這個弟弟很有興趣...


連抱弟弟也都要搶成一團...


看來年紀稍有差距的弟弟真的很幸福...哥哥姐姐都疼的咧~~~
不知道等承承再大一點時,宏宏妍妍會不會改變現在的態度?
是繼續疼愛呢?還是會開始嫌他麻煩又吵呢?
噗~~不管如何....就把握此刻的甜蜜吧!
(下次的大合照...等承承會坐時再來拍。那時應該就比較好控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