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那麼多隻手再搶我的奶瓶?(101.11.23 for 承*3M)



話說宏宏跟妍妍小時候,雖然是喝母奶....
但都是我把奶擠出來瓶餵。
可是當承承生出來後,我就有個念頭....來親餵吧!

爲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原本擠出來瓶餵的用意是....希望有別人代勞餵奶....
不過經過這二胎我發現......這個別人並不存在!
所以大多時候還是要由我一手包辦....
擠奶,保存,退冰,瓶餵....我看我整天就是再忙這檔事。
所以囉!爲了更節省時間,才會有想親餵這個念頭。

不是我愛說....親餵真的好方便喔!噗~~~~
把原本擠奶的時間,變成承承喝奶的時間,也省下退冰母奶的時間,也省下洗奶瓶的時間。
出門也方便....不用大瓶小瓶的重死人...我這個人最不喜歡大包小包出門,能少帶就少帶 XD

還有當在親餵同時,看著承承那滿足的表情,真的好欣慰又有莫明的感動


不過再怎樣方便,也不可能每天時時刻刻都在承承旁邊...
偶爾也是會請老爺代勞顧承承....
但是老爺身上又沒奶怎麼辦???
噗~~~所以就會偶爾來個瓶餵的狀況發生。

雖然老早就打定主意要親餵,但奶瓶還是要重新準備幾個....
經過前二胎的經驗,我個人還是推薦玻璃瓶身最安全。

前陣子【嬰兒與母親雜誌】邀請我試用【NUK。 寬口徑玻璃彩色奶瓶 】,
一看到是NUK這品牌,又加上是玻璃瓶身,馬上就答應囉!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小小短短的好可愛...
瓶身上還有色彩豐富的圖案。


這次寄送試用是120CC的瓶身....


這奶瓶嘴頭也粉特別.....


也是標榜最接近母親乳房的形狀....


小小的奶瓶吸頭也是有大大的學問...更可以體會到他們的用心。


爲什麼要特別提一下他們的奶瓶吸頭?
因為承承大多是親餵...所以他對於奶瓶吸頭真的很挑
原本有買之前宏宏和妍妍用的吸頭,
但他老大就是不賞臉....不吸就是不吸,還會翻臉.....
所以承承只接受較軟,較接近媽媽乳房的吸頭。

好啦....爲了試試這奶瓶,就把冰箱裏母奶的存貨拿出來退冰囉!


不過依承承現在的奶量,以達到150CC......這120CC的奶瓶不知夠不夠裝?


不管那麼多,倒下去吧!
噗~~~沒想到剛剛好滿...哈哈


來吧!最龜毛的試用者登場囉!


因為承承才三個月大,還不會自己拿奶瓶....
我抱著餵他也不可能幫他拍照,所以只好等他喝完再來補拍囉!

原本還再想他會不會又不賞臉,
沒想到他喜歡的咧!很喜歡這吸頭
咕嚕咕嚕就把150CC喝光光!


這時候哥哥回來了,叫他拿著奶瓶假裝給承承餵奶....
承承沒有抗拒,還喜歡上去吸那個頭....噗~~明明就沒奶了還想要吸。


看來這奶瓶很對他的味。




只是把奶瓶靠近他的嘴,承承也會張大嘴巴想再吸....噗~~~


好啦!試用完畢!








看來試用者非常滿意喔!話說我也很滿意...我完全是被他那可愛的瓶身吸引


如果有興趣的麻麻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話說我也去官網看了,看了看...還真想買他其他產品回來試試咧!XD

【NUK】http://www.nuk.com.tw/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