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出沒囉!呵呵(101.10.31)



幼稚園最讓家長頭痛的節日萬聖節來囉!
頭痛就是因為要想打扮的造型。。。
早在學校還未通知活動前,我老早就再物色造型...
這算是妍妍第一次參加變裝秀,他也很期待。
以前都看著哥哥在變裝,還會問我~~.爲什麼她沒有?
只能回答她說︰等你上學也就有了!
所以才會以前就超期待上學去...學校太好玩了嘛!

即然是第一次,時間也還早....那就邀妍妍一起來物色角色衣服。
沒想到女孩子就是女孩子,骨子裏都有愛美的個性。
從一開始就跟我說他要變裝公主....從頭到尾都是喜歡公主裝
偏偏老木就是不喜歡公主裝....萬聖節捏!當然是扮鬼,扮什麼公主?
結果老娘喜歡的造型,小妞全部不喜歡....
啊~~~~~我最愛的一套鬼娃娃也被她打了回票
老木愛的她不愛,她愛的老木不愛....嘖嘖嘖!看來只有各退一步....

最後我才妥協她扮這小兔子


是說兔子還有好幾種,像那種衣服是兔子的她還不要...
選了這個美美的兔女郎裝,噗~~


裙子短的咧.....還好你還是小孩子,不然老娘怎麼肯讓你穿這樣出門?XD


這一身打扮也太萌了吧!


一早起來,妍妍就很期待很開心。


也很配合的讓我拍拍拍~~~


其實學校原本有徵求幾位家長到校幫忙...我那時超想報名。
但又因為家裏有個拖油瓶承承,實在沒辦法抽身

不過又想到他們也會去遊街,還想說偷偷跑去照個幾張照也爽。
可惜當天天公又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沒了遊街活動....真的是殘念啊!!!

只好在家裏拍爽的~~~


畫上小兔子的鬍子,妍妍更開心了


可愛的小兔子....愛你愛你愛你


結果小兔子發現作業沒有塗上顏色,只好頂著兔子裝趕作業 XD


還好這天七早八早就起床,所以時間很多....


以後再這樣忘記,我可是要打你這小兔子的屁屁喔!


爲了這一身兔子裝,也請老爺開車車送她去上學。
保持美美的....


沒能在學校拍照,只好上學校網頁找照片...
老師也誇妍妍的造型超卡哇伊~~~妍妍在學校開心的咧


妍妍跟班上同學的合照....(是說你那是什麼臉?沒型像了啦!哈哈)


全班同學的合照....後批那些小男生造型粉讚喔!


一起做鬼臉~~~吼~~~~(兔子好弱喔!噗)


可愛的女生們也要一起來一張....


雖然這造型並不如我的預期,不過看在妍妍穿起來這麼可愛的份上....算了。
噗~~~看來明年要好好溝通,看可不可以說服妍妍打扮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