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就可以享受蜜糖土司金磚啦!(宏の6Y7M & 妍の4Y6M)
 



材料︰厚片土司2片,無塩奶油適量,細砂糖適量,草莓數顆,鷹牌煉奶適量,鮮奶油,
草莓冰淇淋1球,棉花糖適量,彩色巧克力豆適量。

其實材料都很簡單,裝飾的小糖果之類的,也可以依照個人喜歡而變化。

首先準備二片厚片土司....


去邊後切成小塊...


無塩奶油回溫軟化後,均勻的塗抹在土司小塊6邊。


之後再把4邊沾上細砂糖(可以沾4邊就好,以免沾上6邊太甜)。


這較簡單的工作就由妍妍來代勞


沾完糖後還不忘數數有幾塊


沾完糖後的土司,就可以送進烤箱三溫暖囉!(180度 約6分鐘)
每台烤箱可能不同,所以也要隨時注意土司的變化,以免過焦。


另外準備約100CC的鮮奶油打發...再裝入擠花袋中備用....


主角草莓登場....
洗乾淨後去蒂頭備用....


將其中3顆打成泥狀備用...(勤勞點可以準備成草莓醬啦!只是我想要更簡單點,所以就打成泥狀就OK


把烤好的土司塊拿出來囉~~~


這時小幫手又出場了....開始排高高。
宏宏都說這是在蓋房子蓋大樓!哈哈~~


盤子不大,所以大樓比較小一點...


蓋好土司大樓,就開始來裝飾囉.....可以發恢自己的巧思來裝飾。
像我就怕大樓倒掉,所以都有用打發的鮮奶油固定一下 XD


將將!第二個主角也登場囉!就是鷹牌煉奶啦!


隨意的淋上....喔喔~~~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美味了咧!?


最後再淋上一些草莓泥...讓色彩看起來更豐富一些


看到成品後二個小鬼都搶著拿....不過被妍妍搶先一步,
宏宏只能在後面默默的看著
感覺得出來宏宏很懊惱為什麼沒有搶到....哈哈(那臉太哀怨了啦!XD)


其實前一天也就有先做過了...只是那天加的小東西不多,只有很多的草莓充場面。


不過小鬼看到那麼多草莓也就超開心的...


一口又一口的還是全部吃光光


而這天再來做一次,裝飾的小東西變多了....
而且還有冰淇淋和棉花糖....宏宏和妍妍看到就一直驚呼連連,一直大叫說我要吃我要吃!XD
用點小巧思,讓成品看起來活潑一點,小鬼們又更賞臉了。
二個小鬼拿了成品衝到客廳,也不等我這老娘再拍個幾張成品照...已經等不及全開動了
等我趕到時....大樓已經倒了啦!噗~~~(全進到小鬼們的肚皮裏了)


簡單的美味簡單做,也讓小孩子一起參與更有趣。
看著他們吃的那麼開心....什麼都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