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奶啦~~~~~!!!(這是承承的怒吼聲 ) 【承の5M】




最近我的奶開始不止被承承佔用了....噗!
記得我曾說過,打從承承出生一開始,我就打算親餵....
雖說是親餵,但吸奶器還是一項必需品。
更是所有哺餵母乳媽媽的必需品。(不管是因為奶量太多而必需擠出來,或則是靠它來追奶
而吸奶器的選擇更是百百種...就拿我來說,我每一胎的吸奶器就都不同。

第一胎買了美樂電動吸奶器,不知道是我太粗暴還是怎樣,用也才沒幾個月就壽終正寢了
也因為這樣,差不多在宏宏四個月大時就斷了母奶之路....

第二胎時就做足了功課,上網查詢各路媽媽的意見,買了貝瑞克電動吸奶器....
不得不說...嗯~~吸力真的超強!不過幾次下來就會開始痛
到了吸奶時間,我都是硬著頭皮去吸...而就是到後期愈來愈痛,久而久之我就開始減少吸奶的次數...
吸奶次數少了,奶量自然就愈來愈少 ,最後在妍妍約6個月大時,我就完全放棄吸奶....也就斷了母奶之路。

而這次第三胎時,我又開始陷入思考...該買哪一種的好呢?
說實在話,電動的一個就要幾千塊,前二次的經驗下來並不覺得好用到哪裡去,
就開始覺得花這個錢好像沒什麼必要,所以就入手了一個貝親手動吸奶器。
我這時才發現,原來手動就很好用了啊!力道完全可以自己控制,吸奶也不會痛了...
而且輕巧又方便,攜帶上也不佔空間,算是便宜又實用!
不過有用過手動的麻麻應該都知道,會擠到手很酸 ><
唉~~~真的是有一好就沒二好啊!不過就以吸奶痛跟手酸來比...我寧願手酸也不想吸奶痛...
草莓奶在我的記憶裡一直揮之不去啊~~~~~~~~~~

而就在承承約快2個月大時,我奶量已經足夠,就開始減少手動擠奶次數,
最後約2個月大時,我就完全不再擠奶,因為我和承承完全已達到供需平衡了。
直到最近...承承開始吃副食品,而吃的量也開始取代一餐,
那我的奶沒擠出來,就會有石頭奶的FU了...所以吸奶器又開始要重見江湖了...
原本已經做好手酸的心裏準備,這時就剛好接到【NUK。e-Motion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試用,
有如見到救世主出現般


看見外盒的圖片,心裏還不免想著.....電動的還這麼小?是真的還假的啊?

側邊圖案也說明了e-Motion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的幾項重點︰
A.兩階段吸力系統/吸吮頻率
B.人體工學原理設計喇叭罩
C.吸力強度控制器
D.配件簡單拆卸,清洗容易


噗...那就來開箱囉!


一打開就看見使用說明書和說明DVD


全部拿出來看一下....很簡單吧!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有沒有注意到...它竟然有附二個轉換插頭喔...
連媽咪們可能會出國的可能就顧及到,真的是太貼心了。


還有它的喇叭罩也非常特別....完全跟其他的擠奶器不一樣捏。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
原來這個喇叭罩以人體工學原理設計除能最服貼乳房,另外顆粒(箭頭處)的設計可按摩乳房 (喇叭罩為PP材質所製)


按鈕就一個,就是總開關...噗!也太簡單了。
爲什麼說它是雙重智慧呢?
因為它有兩階段吸力系統(吸吮頻率)...
第一階段(模擬親餵寶寶時的吸吮,有效誘發並順利吸出奶水):第一分鐘,頻率快並模擬寶寶吸吮過程以刺激乳汁流出
第二階段:第二分鐘開始,頻率變慢且轉為強烈的吸吮頻率


側邊則是吸力強度控制器...
第二階段會自動更換成較強的吸力頻率,記得開始時先選擇較低的吸力強度設定(吸力大小- 0-250mmHg)


另外不得不誇一下的是....也考慮到外出方便性,所以也設計了可以直接用電池就能使用


若所在的地方有插座,那就可以直接插電使用。


也附了一個奶瓶座,放在桌上時就不會傾倒


最怕就是不好拆卸清洗了...馬上來試試...


意外的好拆卸耶!而且配件簡單,也不怕東掉西掉的了。
除馬達組件之外,其餘配件皆可進行消毒與清洗(馬達組件可用濕布擦拭即可)


而我也注意到了,它附的奶瓶是寬口徑的呢!(我個人很愛用寬口的 ,所以這點我蠻喜歡的 XD)
也就是說,可以搭配NUK寬口徑的奶瓶,擠完奶後就可以直接餵食,相當方便。


附一下NUK。e-Motion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的說明影片給大家參考..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就是來實際操作囉!
事先清洗消毒之後,直接吸吸吸囉!


很令我意外的是....它的喇叭罩真的很服貼耶~~
吸力也不錯,單手可以拿握,真的很方便....
我邊吸邊看電視,完全不受影響


當天試用沒多久後,承承就開始該該叫....(難道是看到有東西再搶他的糧食?)
所以吸沒多久就停下來安撫承承...
看了一下奶量...噗~~吸沒多久(約不到10分)就已經110CC...
看來這款吸奶器真的不錯用,接下來我就必需完完全全的靠它了 (開心^^)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NUK】http://www.nu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