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滿的東西,全是要給剛滿4M的承承補補滴! (101.12.14)



早在承滿四個月時,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買各式各樣的米精,
還有上網訂購米餅
因為.....副食品之路正要開始囉!


但我並沒有一開始就自己煮米糊給承承吃,
而是用米精替代。
一來方便,二來也讓承承先適應吞嚥 ^^
不過直接用米糊給他吃,我還是撐到承快要5M才給他吃,
之前都是睡前奶+米精給他喝(4M開始,承的睡前奶是用泡ㄋㄟ   ㄋㄟ ,而不是喝母奶了)。
眼看著承已經快要邁入五個月了,
所以開始嚐試用米精泡成米糊給他試試


第一次面對米糊的承承感覺到很好奇(102.01.07)


不過實際上吃下去的反應是什麼呢?

噗....有看到他那一臉屎臉嗎?
哈哈哈!第一口的表情真的是太逗趣了!
不過也只有第一口才有那表情....接下來就都沒了表情了。

第一次練習吞嚥食物,顯得有點生澀...


不過也算是每一口都有所進步


但或許也覺得累了,吃沒幾口就開始心不再焉的樣子...


完全不看米糊


不然就是吃手給你看.....(吃手是會飽喔?)


最後都是吃到面無表情...食不知味的感覺!


第一天只用了30ml牛刀小試,小子也算賞臉有吃光光


不過米精泡成的米糊,到最後這小子的接受度最多只到50ml左右....
看來這小子對吃滴也算挑剔喲!知道只有單一口味不夠美味啦!
所以阿木我,在承6M時開始煮鮮食的副食品孝敬臭小鬼(以後會分享)....


至於米餅......承承接受度算高(102.01.09)


只是......承大爺不喜歡自己用手拿....


全程老木餵食伺候...大爺只要出一張嘴即可


你看看這大爺....只願意用嘴巴咬住米餅....(102.01.10)


讓米餅動啊動的往嘴裏送....二隻手就是要晾在一旁


米餅掉了也是等你撿....噗!


這也算是必經的路.....
再忍忍,就快了!等承承完全可以和大人們共食時,我就出運啦!
在那之前....我就認命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