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美腿美腿耶! (102.01.21)



我想每個嬰兒都一定會被拍裸照吧?!
噗....就拿我家那三個屁小孩來說,沒錯!一定都會有!哈哈~
不知道爲什麼,我個人還蠻喜歡嬰兒一絲不掛的照片...好純真的感覺。


原本通常承承洗完澡時,都會歡比巴...(因為肚子餓又想睡)
所以每次洗完澡都會以最快速的速度,幫他穿上衣服,並且餵奶...再來就哄睡覺。
但這天承承意外的心情好,眼見機不可失~~~馬上拿起相機伺候


礙於網路上的尺度...還是放一些不露點的好了...


至於露點照.....我自己在家欣賞就好!哈哈~


話說這小子也很懂得爲自己遮點捏!
把浴巾捉的緊緊的....也很怕被看光光吼?


一絲不掛,再加上迷死人的笑容.......喔!我又溶化了!


小BABY的小腳腳特寫一下也好可愛喔!


敵不過老木的獸慾....把浴巾打開!哈哈~~露二點了!


沒關係...人家我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
露二點有什麼關係是吧?


看看我的漢草,也是不錯滴!


唉呀!不小心露了第三點....
噗~~~只好打上馬賽克遮一下....免得阿木我被警察捉去關


這小子被脫光光照相,還是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看來自己也是很享受嘛~(大誤) 哈哈哈


你們家中也有小BABY嗎?
也記得拍一些脫光光的寫真照,以後回憶無限喲!
(EX.長大後的結婚影片,就可以放上。ㄎㄎ~~一定超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