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人有沒有看見這小妞的指甲咩?(102.02.10)



其實早在妍妍約2、3歲的時候,
他就知道指甲油的存在.....
因為阿木我有時候會去給人家用指甲,而也都會用個指甲彩繪,
這過程中,妍妍完全有參與到,所以他一直覺得可以在指甲上畫美美的圖。
曾經三不五時的就會問我︰麻麻,那我也可以在指甲上用亮亮的嗎?
從那時候我就知道,在這小女孩的心中,已經有愛美的基因存在。
而在幾年前我也才知道有水指甲油這回事,
所以那時候我也就跑去買回家,想說可以達成妍妍那愛美的願望了!噗....
但說來也好笑,我買回來後就被我放在櫃子裏,
之後竟然就完全忘了這一回事!
偶爾打開櫃子時,就會看到一包完封不動的東西在那,
那時又會想....喔~~好懶喔!不想畫。
所以又這樣被我冰封起來。

一直到前陣子,妍妍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突然一直說他要擦指甲油。
又看到幼幼台會放那種小女生的玩意,也是可以把指甲貼的美美的,
所以就一直跟我說他也要用亮亮的在指甲上....

直的不想再聽到他在我耳邊碎碎唸,就想到我那冰封已久的水指甲....
噗~~~看來是該讓它出場了!


而我當初所購買的水指甲是 e-n@il ....
水指甲是什麼呢?
水指甲爲水平貼合的高透氧彈性膜,具有環保健康、變妝快速、氣味宜人、玩彩DIY,以節省開支等五大優點。
可剝系列以純水爲主要成份。
不可剝系列以甜橙精油爲主要成份。
不含毐化成份,如醋酸丁酯、醋酸乙酯、甲苯、甲醛和磷茉二甲酸鹽等。
簡單的來說...就是標榜無毒環保啦!
這樣給小人使用,是不是就更安心了呢!?

當初我買的是可剝式的,買了一盒玩彩盒,和另外四瓶的顏色。
玩彩盒有附一根彩繪棒,要彩繪就全靠它囉!


當然,裏頭也有一本彩繪的教學和說明,很簡單易懂。


也有好多可參考的圖案。


叫妍妍選一個圖案,她真的好認真的看....選很久呢!


終於選完後,就由我這老木上場囉!
其實第一次畫還真有點怕怕滴,就怕畫不好。
而且小人的指甲那麼小....可畫的面積真的也不大....
不過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因為操作起來還蠻順手的....
將將!完成!


妍妍超滿意完成的樣子....


她的指甲終於也有畫上美美的圖了!
整個晚上一直處於心情大好的狀態,三不五時還會一直盯著她的指甲看。
呵呵....小女孩純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家裏也有愛美又夢幻的小女孩嗎?
給他們嚐試一下吧!他們一定超愛又開心滴!

e-n@il官網︰http://www.e-n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