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清涼照囉! (102.03.20/03.23 FOR 妍の4Y8M & 承の7M)


我已經不是新手媽咪,而是老手媽咪了.....
所以對於一些育兒好物,算是小有心得。
記得第一胎時,也曾像無頭蒼蠅般....什麼都不懂,什麼都用。
現在想想....還真是苦了宏宏,活像個人體實驗品

而對於寶寶用的沐浴用品或者乳液之類的,更是馬虎不得!
這次體驗的Fees法緻系列產品,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


爲什麼值得推薦呢?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市面上很多的洗髮精、沐浴乳..等等,很多都含有Paraben成份?
前些年新聞也曾報導Paraben可能造成何種危害(不知道的媽咪可以自行google新聞報導)。
或許只是懷疑....但對於寶寶這種嬌嫩的皮膚,
又加上寶寶畢竟還未發展成熟,所以我是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來幫寶貝們把關。
所以,對於Fees法緻不含Paraben成份,真的值得讚賞!


首先試試"Fees法緻--嬰兒柔護泡泡露"
不知道爲什麼,光是看Fees法緻的包裝設計就覺得好溫馨...
淡紫色的包裝,這是Fees法緻推出的新品-----白麝香味道
(專為新生兒設計,溫和潔淨免沖洗,天然胺基酸配方,潔淨同時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特別添加多效植物精華,鞏固肌膚天然保護膜,白麝香柔和氣息,讓寶寶感受純淨溫和的沐浴體驗。)


對於像承承這階段的嬰兒來說,
洗澡是愈簡單愈好,所以我一向都是用泡泡露來清洗,洗完後完全不必再用清水沖洗,好用又方便!

用法:
★取適量泡泡露於紗巾布或海綿,沾濕搓揉起泡後,清潔嬰幼兒頭髮及身體,再以清水洗淨。
★若作為泡泡浴使用,先加入約一至兩次按壓量的泡泡露於小浴盆,再加入溫水至七分滿,浴後毋須沖水,身體擦乾即可。


之後再加入溫水即可....
有沒有看到?加水時會產生很細緻的泡泡呢!泡泡浴....有沒有這麼夢幻?


不過下水前,先把頭洗乾淨....
最近承承老是滿頭大汗,一天下來頭真的好臭....XD


白麝香的味道還滿清爽的,不像有些產品加入過多的香料很刺鼻....
洗完頭後,臭臭頭就變香香頭囉!


再來就下水洗囉!


承承對眼前這些泡泡很有興趣....一直想去捉它們


捉不到....只好拍水來洩恨!
結果噴得自己滿臉都是....哈哈~


不過這小子倒是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洗完澡後,就要再拿出另一個優質產品來伺候承承....
Fees法緻--嬰兒爽身乳霜 


光聽產品名字,還以為是一般的嬰兒用乳液.....
其實不是喲!這的效用就像爽身粉一樣。只是它是乳霜狀.....


這又讓我想起宏宏這實驗品
我家三個孩子都是夏天出生,所以若沒有全天候冷氣伺候,絕對會滿身大汗。
而宏宏那時候,我就真的是拿爽身粉來用....
就當時對我還是新手媽媽而言....用了幾次爽身粉之後我就不用了。
因為....真的不好用。   最後爽身粉的下場是....撒在麻將上來打麻將

覺得不好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是粉狀....
一不小心就撒得到處都是。
而且用幾次後我意識到了,如果這些粉被寶寶吸入好嗎?
所以從此以後再也不幫小孩用爽身粉了。就任由他們流汗.....(大不了就是多洗幾次澡 XD)

而當我知道Fees法緻有嬰兒爽身乳霜時,我就非常有興趣
(獨特加強修護配方,高效舒緩爽膚,突破傳統之新型態液體爽身粉,
以獨特劑型結合天然玉米澱粉及茶樹油精華,快速修護舒緩肌膚不適,給寶寶肌膚純淨天然的清爽呵護。)


用法:
取適量塗抹於尿布區以及脖子、腋下、大腿內側等肌膚皺褶處。
建議於沐浴後或每次更換尿布時使用,維持全身乾爽舒適。



真的不得不大推這個產品,好神奇
用起來不黏膩,清爽好推。擦完後再摸一下皮膚,真的很乾爽


脖子和背部最會流汗了,記得也要擦擦


擦完後承承好舒服的感覺...就在床上玩起來了。


看來承承也對這項產品很有興趣


機會難得....來一張趴著露屁屁的性感照!哈哈....(阿木的私心)


這二樣產品真的是太好用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
對於家中有嬰兒的媽咪,真心推薦
若是要送禮也絕對非常適用!真的是送禮自用二相宜啊!哈哈哈...


我看承承以後的日子,接下來就全靠Fees法緻了!


而這次除了承承當試用小麻豆外,還有妍妍喲! (承承要退場囉!換妍妍上場...


Fees法緻---防護防曬乳 SPF25 PA+++
長效防曬、清爽不黏膩,3合1長效安定防曬結合Andiroba Oil,結合防曬及防護效果,方便戶外及外出攜帶使用。
(適用6個月以上幼兒及成人)


使用方法︰
日曬前20分鐘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並適時補擦。
建議用量:單部位使用10元硬幣大小。


妍妍很正確的使用這項產品喲!


女孩子一定要防曬......小朋友更是要防曬
沒辦法,現在的太陽太毒了....


再過陣子也就夏天了,對於妍妍來說,她真的很容易曬黑....
又基於阿木我的私心,我還是喜歡小女孩白白的....所以防曬絕對不能忽視。


這款防曬乳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寶寶需6個月以上),
防曬乳最怕的就是不好推勻又黏黏的....


不過Fees法緻這款防護防曬乳清爽好推勻
就連妍妍自己擦,都能簡單完成。


擦完後就可以放心的在太陽下玩囉!


看來今年夏天的海邊之旅,就要全靠它了!


你看看....妍妍多放心的躺著曬日光浴啊!?


最後一項體驗產品....Fees法緻--寶貝潤唇修護霜(莓果)
天然植物配方,寶貝雙唇Q彈水嫩,嚴選多效植物油之滋潤修護配方,
提供寶寶唇部溫和保護與滋潤,柔潤雙唇,預防脫皮乾裂。)



妍妍第一次見到這包裝時,就一直問我這是什麼?
一直叫我打開給他用,因為她非常喜歡這個外包裝
不要說是她喜歡了,連我這阿木看了都好喜歡!那隻小木馬真的是太吸晴了!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唇部肌膚。


這款也是全家大小都適用.....
其實以前妍妍的嘴唇就一直有乾裂的問題,
之前也曾給她擦過小孩子用的護唇膏,但也不知爲什麼...她就不愛。
原本也以為她會不愛這個....
但可能原先的包裝有吸引到她,所以第一印象非常好,
所以使用上,妍妍出乎我意料的沒有排斥捏!


而且還有模有樣的自己擦起來!


擦完後水嫩水嫩滴.......啾咪!


終於可以跟乾裂的嘴唇說BYE BYE了!


總結︰體驗的每樣產品真的有深得我心
還在爲了給寶貝們用的產品而煩惱的話,真的可以試試Fees法緻!
話說我看了一下它們其他產品,感覺上也很優呢!我.....已經準備下單其他產品來用了。
太會敗了我....噗!不過好東西敗的也值得,是吧!?哈哈!

Fees法緻官網 http://www.fees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