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罐子裏裝了什麼嗎? (102.04.20 & 妍の4Y9M)




【有發現妍妍剪頭髮了嗎?好短喲~~~(噗...這完全是提外話啦!哈哈)】

了解妍妍的都知道這小妞非常喜歡畫畫....
而我了非常喜歡他所畫的每一幅畫。
目前幫他紀錄每一張圖畫的方式是拍照存檔,
不過前幾日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LOGOless ......


這網站其實是一個鼓勵創作的網站,
把你的創作轉換成獨一無二的T恤
更讚的是.....即使想要製作出來的T恤只有一件,也是OK滴。價格也非常的親民。

這就讓我想到....如果把妍妍的畫做成T恤是不是很特別!?而且更具有意義呢!?
了解了一下要將圖畫製成T恤的方式.....其實不難!








接下來馬上叫妍妍再畫幾張圖送我......
聽到可以畫畫,妍妍馬上爽快的答應

首先畫了去動物園看大象....


又畫了我和她出去......


再畫了熊熊和貓咪.....


後來跟他說︰可以畫一張我們相親相愛的圖嗎?
妍妍馬上大筆一揮.....將將!完成了下面這張圖

好可愛的一張圖,當下就決定用了它....



接著上了LOGOless網站上傳圖檔,再順著步驟完成 ( 更詳細的步驟解說請點我連結


最後就可以預覽出T恤的樣子.....ㄎㄎ~~好期待成品


沒幾天後就收到實品....


即然是妍妍的創作,就由妍妍來拆開這驚喜


一開始她完全不知道,我要她畫畫的用意是要做成T恤....




不過當她看到T恤上的圖案後,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時....
我心裏就覺得....讚!這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這小妮子超開心的,還一直問我是怎麼做的?


再拿出原圖來跟T恤比對一下,呵呵......好妙的感覺。


問了妍妍要不要穿穿看?
她很開心的點點頭


不過目前網站上T恤的尺寸只做大人的,
所以妍妍穿起來就像睡衣一樣,哈哈....
不過沒關係,我的用意本來就是以保存爲目的。
如果將來妍妍長大後,她願意的話....當然可以再拿出來穿 (我會不會想太遠了?XD)


雖說這T恤不貴,但材質上一點都不馬虎喲~~~100%棉


印製的技術也很優....完全沒有硬硬的膠感。 ( LOGOless更詳細的印製技術說明,請點我連結


每件T恤上也都有附上貼心的小說明,更顯示出業者的用心


即使捨不得穿,保存在透明罐裏也很不錯呢!


若對自己家中寶貝的創作也想用不一樣的方式保存,真的可以試試這方法,感覺真的很特別!
或者自己本身也有創作因子,也可以設計一系列屬於自己家族的親子衣 (可惜我沒創作因子,不然也真想做


而現在又發現LOGOless正在舉辦母親節活動....."LOGOless寶貝繪畫T恤展"...



我真的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又很讚捏!
不一定要購買,只要創作上傳,就有機會得到自己寶貝繪圖的T恤....
這麼好康,我應該會叫妍妍再畫個幾張來給我上傳 (阿木我自己玩上癮了...哈)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啦!
即便寶貝畫出來的是鬼畫符....但....這就是特色不是嗎?


LOGOless官網︰http://www.logoless.com.tw/home/m_home_v3.asp 
LOGOles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golessT?fref=t
母親節活動頁面~LOGOless寶貝繪畫T恤展:http://logolesst.blogspot.tw/2013/04/logolesst.html

還等什麼?快去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