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承︰「我又有新玩具了嗎?」 (承*9M)



呵呵,不是新玩具啦!是要來吃東西啦!
這次試吃的是金格的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光是看包裝一整個好繽紛可愛....挖真甲意(哈哈)


包裝底下也有說明內容物...標識上非常清楚


說到彌月禮盒....雖然經過三胎,但每次要選擇時真的很讓人頭大。
要選到款式喜歡,吃起來又好吃真的很不容易,
到承承出生後,我後來找到都放棄了....
之後是請朋友,從日本空運晴空塔的餅乾回來當彌月禮盒。


不過今天看到這可愛的包裝,真的有讓我小驚喜了一下....
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有中我的意


不要說我了,連承承也愛上


怎麼說呢?
因為承承完全把它當鼓在玩... (一直敲敲打打的好可愛)


先把礙事的承承抓到一邊...我來看看內容物囉!
打開蓋子馬上就看到一隻呱呱呱?噗....是鴨子啦!


其實這系列的彌月禮盒是金格食品今年度的新產品....
裡面最讓人吸晴的就是這些糖霜餅乾




總共有四個糖霜餅乾,每個造型都不一樣...
但每個都好可愛好精緻喲!會有一種捨不得吃下肚的FU~


以為這四個糖霜餅乾吃起來味道會一樣嗎?
喔~~不不不....
每一個造型都有專屬的口味...
小鴨糖霜餅乾︰檸檬口味
包屁衣糖霜餅乾︰杏仁口味
嬰兒車糖霜餅乾︰楓糖口味
奶瓶糖霜餅乾︰牛奶口味


除了四個糖霜餅乾外,還有四個長崎蛋糕(原味、巧克力)


以為糖霜餅乾會很小嗎?
這四個餅乾算很大捏!一整個很有份量


我再度把餅乾放進盒子裡....再讓承承也來享受這一份驚喜


不過承承算是很淡定捏....
他一直把裡面的東西丟出來罷了


不過再面對這些可愛的糖霜餅乾時,承承也忍不住一直把玩


但沒想到悲劇就要發生在下一秒了


承承把奶瓶的糖霜餅乾分屍了


沒辦法之下,只好直接打開來品嚐一下了 (嘖!原本還打算多拍幾張照的)


在我的印象中....糖霜餅乾是一個很甜的點心....
因為糖霜我也曾自己做過...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啊!
不過咬了一口這金格的糖霜餅乾....不會死甜捏!
淡淡的牛奶味,意外的好吃。吃起來也不會膩,所以叫我連續吃完我應該辦的到喔!哈哈


在來試試他們的長崎蛋糕....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吃長崎蛋糕,因為吃起來軟綿又香


在把其它三個糖霜餅乾一起放上來....天啊!好可愛喔!


這樣一份禮物真的很適合代表初生的喜悅....
獨一無二的寶貝,彌月禮盒也是獨一無二呢!


唉~~~吃到這竟然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當初我尋尋覓覓了那麼久,都找不到中意的....
事情都經過好幾個月了,承承都9M大了,才有這麼一個獨特的彌月禮盒。(搥心肝啦!)

突然羨慕起正在大肚子中的媽媽們,
因為他們有機會可以訂這種特別的彌月禮盒....XD

承承︰「麻咪...不然你在生一個就可以訂啦!」  (爲了吃再生一個?算了吧!還是饒了我吧!


金格食品 - 長崎本鋪︰http://www.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