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啊!! (102.06.08 & 承*10M)





原來是家中的小搗蛋-承承.....
什麼事笑那麼開心咧?


其實是要和大家分享一款神奇的育兒好物----【La Millou 竹纖涼感巾】
大家應該對涼感這二個字不會感到陌生,
很多產品都打著有涼感這二個字。例如︰涼感衣..等。
但我對於這類的產品一直都不是很有興趣,
冬天有發熱衣,夏天有涼感衣....是該說現在的科技真的愈來愈發達了嗎?!
但我老是覺得....冬天就穿多件一點自然就暖了,夏天就吹冷氣不就涼了嗎?
不過這些理由也只適用在我本人身上....對於承承完全不能用這理論...
不知道是小嬰兒體溫特高,還是承承真的不一樣....
相較於家中哥哥姐姐來說,承承非常之怕熱到了一個極點....
明明我不覺得熱,但承承就會滿頭大汗 (有時已經吹冷氣了,還流汗)
所以家裡都要不時吹著冷氣伺候著....這就算了,睡覺想要給他蓋被子?別想 ><
而當我知道這涼感巾時就非常的有興趣....有沒有這麼神奇?試試看就知道。


除了室內可用外,就連到到外面也是用的上,使用率可說是百分百


甚至大人也可以用,CP值也太高了吧!


當然,給寶寶用的品質一定要講究....


綜合以上,癈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實物.....


品質真的掛保證,就連外包裝也都很有質感


重點這款涼感巾尺寸不小喔!足足有100CM*120CM,讓使用上更加方便。
第一次接觸涼感巾這產品,我自己先試試。
摸起來很滑,觸感很軟,有點像絲質的感覺。但不像絲質那麼悶熱,摸起來真的涼涼的。
對於這種涼爽的觸感,我真的只能用神奇來形容它了。


產地:歐洲原裝進口,手工縫製,品質保證,安全無慮杜絕黑心。

認證:歐盟CE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歐洲生態紡織品標準的認證。


主要成分:100% 竹纖維 (Bamboo)。

竹纖維之特性︰
以100%環保有機的竹子纖維織造,提升散熱速度,降低體表溫度2℃。
符合綠色環保纖維之特性,竹纖維具有無坶、無害和無污染等特點。
具有天然的抑菌、防蟎、防臭功能,
竹纖維成品對波長200-400mm的太紫外線遮罩率98%,是寶寶外出守護著,
保護寶寶的肌膚不受紫外線損傷。竹纖維的抗紫外線能力是棉的400倍。
竹纖維織物細緻,手感柔軟,並有獨特的彈性。重量僅220公克,輕便好攜帶。


打開實品的同時,承承剛好在客廳呼呼大睡中....
當然是吹著冷氣不蓋被子伺候著,不要說我怎麼不幫承承蓋被子,
他真的有怪癖,只要我一蓋上被子就會馬上醒來,不然就是唉唉叫一直踢掉被子。
念頭一轉,那來試試這涼感巾看承承會不會醒來...
結果.....承承沒感覺捏!哈哈哈!看來蓋著真的很舒服,又很輕。


這天下午剛好有事外出,所以一同把這涼感巾帶出門....
收起來小小的,放在包包裏完全不會佔空間,真的很讚。
會想到帶出門,但然是想說在車上也會用的到....


後座冷氣還沒涼那麼快,所以先拿這竹纖涼感巾應急一下


不過沒多久承承就唉唉叫....爲什麼呢?
原來外頭陽光太大了,直接透過車窗照到他,他大爺非常之不爽
(說到這,又要提到承承的另外一個怪癖---不愛曬太陽。)


這時La Millou竹纖涼感巾又發恢它的功效...馬上擋住陽光,順便擋住紫外線
瞧這大爺滿足的放空中....


途中也碰到承承喝奶時間,所以拿來當哺乳巾也非常之好用。
我其實也有專門的哺乳巾(有和我一起出門過的都有看過),但每次親餵之後,
承承通常都是滿頭大汗,現在承承長大了,更不愛我用哺乳巾親餵他...
但這天我用涼感巾蓋住他的頭,他竟然沒有反抗捏!可見寶寶的反應真的是最真實最好的說明。


終於睡著,蓋上這竹纖涼感巾也安穩些


即使吹著冷氣睡覺,也不怕著涼了.....
話說現在太陽真的很毒....原本以為沒陽光了,才沒多久陽光又照射進車內


也好在這涼感巾尺寸夠大,看我擋住車窗後,還可以蓋住承承的身體


現在我都把承承的小被被全收起來了(反正他也都不給我蓋),
只留這La Millou竹纖涼感巾來應付他,
睡前玩樂的時光也靠它
承承現在很喜歡這蓋頭遊戲....輕輕的把涼巾放在他頭上...


承承就會想辦法拿下它...


拿下來的同時就會哈哈大笑


承承對這款La Millou竹纖涼感巾非常的滿意...
承承真心的推薦給各位媽咪喲!


哪裡買?
La Millou歐洲嬰幼兒時尚品牌 http://bit.ly/103Uay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