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吃飽飽才有力氣作畫喔!(102.05.28~06.24)



說好的用照片記錄妍妍的畫作又來了!
上次有提到,是否該讓妍妍去學畫畫?還是保持讓他無憂無慮的畫書?
我決定了,還是保持現狀...
她想畫就畫,想畫什麼就畫什麼,而不要去限制她!
等他在大一點,或許真的有興趣往這方面發展再來學其他畫畫的技巧吧!
目前的她,就快樂畫畫就好!


這次畫的不多....應該是說我照的不多...
因為這段時間的妍妍很愛用白板畫畫,
所以通常來不及等我拍照,他就擦掉再畫其它的了


後來我也發現,她每次畫畫都一定會有主題...
而這主題通常是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或則是學校教到什麼....她就會很天真的把它畫下來
下圖就是一堆人在做運動...
仔細看,臉上那一點一點的不是流眼淚喔!而是流汗!哈哈..


而五月份剛巧也有碰到母親節,
妍妍就畫了一張媽媽的畫....
話說這張我超愛,總覺得她把我畫的好美


也會畫大家去戶外的情況,這有一點像園遊會的感覺...
還有攤位再賣冰淇淋....


偶爾也會畫看到的卡通....猜的出來下面這是畫哪個卡通嗎?

要供佈答案囉......
是喜羊羊和灰太狼啦!
左邊從上到下是︰喜羊羊、暖羊羊,下面那隻我忘了是誰?
而右邊就是灰太狼。 仔細看還蠻傳神的!
小孩子的想像力真的是無限!



除了用圖畫紙和白板畫畫之外,有時也會畫在其它東西上面。
例如...空盒子。
妍妍的理由很簡單,她覺得盒子太單調了,要再畫美一點

你們看看...盒子上就畫了美人魚捏!哈哈哈!好可愛喔!


最喜歡看妍妍認真畫畫的模樣了,
寶貝...就這樣盡情的快樂畫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