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球的小承承,讓我補捉到好多可愛的畫面呢! (102.05.29)



一晃眼來到承承9M的小小記錄....
除了滿月第一次剃頭之外,9M大時又去理了一個大光頭回家。
實在是因為天氣愈來愈熱,承的頭髮太長了,每天都溼答答也不是辦法。
原本是想小小修一下就好,好維持型男的形象....
無奈9M大的承承,開始懂得周圍的人事物,
面對不熟悉的人或則事情,都會想盡辦法掙脫 
所以...想要他乖乖讓人修頭髮嗎?噗....別想了....
面對剪刀跟不認讓的老闆,除了大哭和掙扎外,也沒有其他的反應了。
爲了速戰速決,只好答應理個光頭省時又省事...
就這樣....小平頭承承出現囉!


說真的,剛理完的那幾天,我還真不習慣。
每每一看到那幾乎是光頭的承承,
我都想問一句︰請問你是誰啊?(哈哈)
不過頭髮變短的他,真的涼快許多了...至少不會看到頭髮溼溼的。

而到了9M,承承也對一些事物開始感興趣。
這時期的他,最喜歡玩球了。。。
每次拿球給他,就會露出可愛的笑容。
衝著那可愛的笑容,我決定把我的單眼拿出來,補捉他可愛又純真的笑容。


看到有球玩,承承的動作都很大....
這是在伸腿做熱身運動嗎?


自己把球丟出去也可以爽成這樣....笑點到底在哪啊?哈哈


憤怒鳥的球有兩顆,一顆是粉紅色,一顆是藍色...
承承面對這兩顆球,很明顯也有喜好。
他就是喜歡藍色的那顆


你看看,笑的多開心啊!


也很愛對球球來個愛的親親....
親到整顆球都是他的口水才肯罷休。


現在每次歡比巴的時候,把球拿出來玩,
都可以有不錯的安撫效果....


等承承會走會跑時,就可以一起玩丟球遊戲囉!
到時我就不用一直幫他撿球了...呵呵


簡單的小小記錄這時期承承的最愛和那可愛的笑容......(完)


承承玩球動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