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一模一樣的睡姿,看的出來是誰的嗎?(102.08.11)

 

 

 

 

呵呵,把鏡頭往旁邊一點點.....答案呼之欲出了吧!XD

02.jpg

 

其實會發現這可愛的睡姿也算個意外....

話說那天不知道哪根經不對,竟然睡不著....(平時我都跟孩子們一起睡著)

從書房走回床邊時,馬上看到這讓人會心一笑的畫面。

怎麼這二姐弟的睡姿是一模模,一樣樣咧?

03.jpg

 

是不是連睡姿都會遺傳?

也更是証明了...小孩不能偷生這句話。兄弟姐妹間的相似真的很微妙!

而且這二姐弟睡著的臉也太太太太太相似了吧!

差別就只是在於臉的尺寸問題罷了。(噗....)

04.jpg

 

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當下的反應就是拿出相機拍下這可愛的畫面。

怎麼連腳交叉的方式,手擺的樣子都相同?

05.jpg

 

忍不住一直拍,這二個小鬼似乎有被一直"咔嚓"的聲音吵到...

所以個自都翻了個身。

不過...怎麼翻身後我還是想笑咧?姿勢變對稱捏!哈哈!

06.jpg

 

 看著我寶貝女兒的睡臉....嘖嘖嘖!還是醒著的時候可愛點。

07.jpg

 

太靠近妍妍拍照,結果她又翻身了....

不過變成翻去承承那...這一幕還是很可愛!

08.jpg

 

 小孩子睡著就是像天使一般可愛!沒煩惱的他們,標準的吃飽睡飽!

09.jpg

 

承承也只有睡著才像天使...醒著的時候....

每次看到承承睡著,總是會忍不住親個幾下。XD

10.jpg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怎麼好像少了一位咧?

我們家的大哥宏宏跑去哪啦?

來來來,不是我自誇,其實我更喜歡宏宏的睡姿....因為帥翻了!

11.jpg

 

有沒有一種香甜可口的FU?

一整個又有花美男的感覺,真想撲上去抱著一起睡!哈哈

12.jpg  

 

隨性的記錄孩子們的一切,雖然平凡...

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