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們都在宜蘭囉!(102.09.28)

 

 

至從承承出生後就很久沒有來趟小旅行,

前陣子終於排除萬難終於實現了這個小願望。

 

地點就選離台北最近的近郊....宜蘭!

話說宜蘭真的好多地方可以玩,而且近幾年也多了好多新景點可以參觀喲!

最近很夯的幾米廣場就是其中之一.....

02.jpg

 

 幾米公園就位在宜蘭火車站旁邊,所以不難找...

 停好車就前進往車站方向走囉!

03.jpg

 

 嚐試著讓二個小鬼牽著承承走...發現這畫面真的好可愛喔!

04.jpg

 

難得可以出門玩,承承真的好開心。

05.jpg

 

一路上走路都笑的很開心呢!

06.jpg

 

話說自從開始會開車出去遊玩後,就沒什麼機會坐火車...

不然其實我覺得各個火車站其實有的都還蠻美的呢!

就在宜蘭火車站前小做休息...

07.jpg

 

小孩子出門不管去哪都會很 開心,

只是在車站前坐著也能玩起來.....看著他們這樣的互動,真的覺得好好玩喲!

08.jpg

 

看著他們,就會萌生一種感覺....

有手足真的很好,手足之間的情感也是無可取代!

09.jpg

 

希望他們都能記得一起牽手的這感覺,

往後有任何困難,都能一起牽手渡過....(ㄜ..我 好像又想太遠了

10.jpg

 

癈話不多說,馬上前往幾米公園的方向走...

還沒到幾米廣場 ,就會先經過鐵路局舊宿舍區...

11.jpg

 

就這樣走走停停,又拍拍照....小鬼們也玩的很開心。

12.jpg

 

還沒到幾米廣場,只是個鐵路局舊宿舍區就讓我殺了很多底片...

因為這些舊建築,說真的還蠻有FU~的。

13.jpg

 

只是個窗戶就能讓他們笑開懷,一直蹲下站起來在跟我玩躲謎藏....

14.jpg

 

不知道是不是玩開了,宏宏完全大解放....

開始捨棄帥哥形象,完全走搞笑路線起來。

15.jpg

 

叫他拍照 ,開始沒有一張是正經的表情。

16.jpg

 

在這樣下去,我看型男帥哥路線就要由承承接手囉!

17.jpg

 

多麼的憂鬱小生樣,有沒有秒殺到各位小妹妹啊?

18.jpg

 

終於走到了幾米廣場..

幾米繪本廣場, 幾米公園將於102年6月28日正式開幕...

是一個以幾米繪畫為主題的小公園。

不過當我到達目的地時,頓時之間傻眼。

也太太太太 太太 太多人了吧!?每個拍照景點全都排滿了人想拍照?

馬上顯出假日出遊的缺點....人滿爲患啊!

又加上這裏算是新的景點 ,所以人多也算不意外。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連拍照都要拍隊?

想拍照的FU完全不對了...

我覺得拍照就是開開心心看到某個點,就衝過去想拍照的感覺最棒了!

但在這完全沒有那個感覺啦!嗚嗚...

 20.jpg

 

幾個很熱鬥的拍照點,看在我眼裏完全不想過去拍了...

因為不管怎麼拍還是會拍到路人甲乙丙丁...所以在我這篇的幾米廣場都看不到著名的幾米。XD

21.jpg

 

 不過還是看的到我家小鬼可愛的笑容啦!

22.jpg

 

我想不管去到哪裏,補捉小孩子們純真笑容才是最重要的吧!?

23.jpg

 

 所以景點?不重要啦!哈哈哈!(怎麼好像在爲自己懶找藉口? ??噗...)

24.jpg

 

 但是還是不得不承認,雖然只是個小小廣場...卻真的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25.jpg

 

認真看著每個角落,都非常的純真...就如同小孩子的純真一樣...

26.jpg

 

如此純真的地方 ,配上小孩子的笑容果然就是完美的搭配!

下次如果再去宜蘭,若是人潮有稍稍減退的話,我還是想再去多拍個幾張啦!XD

27.jpg  

 

幾米繪本廣場

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 ( 宜蘭火車站旁鐵路局舊宿舍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