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連洗個頭也能如童話般那麼夢幻? (102.10.23 & 妍の5Y3M)

 

 

 

話說自從我第一次接觸F'ees的產品後,我就深深愛上F'ess....

認識這品牌的人也都知道,他有個很美很夢幻的意思---仙子。

童話中,仙子的職責就是在守護大家。

F'ees也就像仙子般一直守護著我們的寶貝,所推出來的產品都是經 過層層把關,

讓媽咪們可以放心的使用在自家的寶貝身上。

02.jpg

 

 今天跟大家推薦介紹的好物就是....F'ess 親親寶貝系列中的【童話森林洗髮精】

03.jpg

 

適用對象:四歲以上兒童使用

無皂鹼、無Paraben防腐劑;專為寶貝嬌弱頭皮設計,能溫和洗淨髮絲,

特別添加洋甘菊、薰衣草、迷迭香等天然植物精華,

舒緩修護同時鞏固髮根,維持寶貝頭髮健康,柔順好梳理,大人也可使用。

04.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把這好物送進浴室就定位....

 你看看,光是這麼可愛的外包裝,就算放在浴室角落也很難不發現它的存在。

 一如往常叫妍妍進來洗澡,眼尖的妍妍馬上發現這瓶新玩意!

05-01.jpg

 

 而且妍妍還認得上面那小木馬,一看到就說︰「麻麻,這是弟弟的嗎?」

 (因為我都買他們家的泡泡露和洗髮沐浴精在洗承承, 所以妍妍認得上面的小木馬。)

我就回答他說︰「不是捏,這是給你洗頭髮的。」

妍妍一聽到我這樣回答,馬上露出笑容好開心!小孩子真的好純真好可愛!

 

當然這好物也需要個麻豆來試用看看,那就由妍妍來代勞囉!XD

05-02.jpg

 

妍妍這小妞愈大,對於可愛和漂亮的事物也愈來愈感興趣和喜歡,

一知道這瓶可愛的洗髮精要給他用,

他也樂的當小麻豆!

06.jpg

 

 打濕頭髮後,取適量於手心起泡後塗抹於頭髮上即可...

07.jpg

 

 

這時就聞到淡淡的洋甘菊、薫衣草..等植物的味道,

妍妍還一直說好香好好聞喔!

說真的這味道真的還蠻好聞的,一點都不刺鼻...

真的讓人有在森林中被花朵包圍的FU~(好啦!我承認我比較愛幻想啦!

08.jpg

 

輕輕的按摩頭皮,就可以慢慢的完成清潔頭髮的目的。

09.jpg

 

洗完頭後就該沖乾淨囉! 

不過這小妞還不會自己沖頭髮,只好由我來代勞.....

10.jpg

 

在洗的同時就已經發現它的泡沫很細緻,

沖的時候更發現很容易沖洗乾淨捏!不像有些洗髮精沖完會有黏黏的感覺,好像洗不乾淨一樣。

11.jpg

 

你看這小妞多喜歡他的新歡,

連在泡澡的時候還一直拿起來看!是有這麼滿意嗎?

12.jpg

 

以前在幫妍妍洗頭髮時,洗完後我都還會幫他用潤絲精...

因為他的頭髮也算長,如果不用潤絲精真的很容易打結,打結後的梳頭髮更是讓他老是唉唉叫!

這天幫他用「F'ees」童話森林洗髮精之後,也在想是不是要再用潤絲精...

不過既然要試試它的好用程度,用了潤絲精的話不就失去意義?

所以我這天就大膽的沒幫他再用潤絲精了...(其實心裏有點怕怕的,怕吹完頭髮會不會都打結了><)

 

關鍵的一刻來囉!吹頭髮......

13.jpg

 

 疑?結果意外的柔順捏! 

14.jpg

 

 吹乾後要把頭髮梳開,竟然都沒打結捏!

15.jpg

 

這小妞也沒唉唉叫了.....反而是笑嘻嘻的!XD

16.jpg

 

  客倌們你們看看....這頭髮是不是既柔順又亮麗呢?

17.jpg

 

真的是 太讚了,有了這一瓶以後洗頭 就方便多了,

偷偷問了妍妍︰「麻麻也想用這一瓶洗頭可以嗎?」

妍妍天真的點點頭,噗...果然沒白費老娘這麼疼你,這樣的好物還是願意跟麻麻分享。

18.jpg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F'ees法緻】https://www.feescare.com.tw/

【Fee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ees/193504907410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