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標準的觀光客...正在認真的看地圖中....(102.09.28)

 

 

 

二天一夜的宜蘭之旅,我們一家沒有特別的行程。

所以很隨意的來到傳統藝術中心.... 

02.jpg

 

園區了很貼心,有娃娃車可以借...

這對我沒準備娃娃車出門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很少坐娃娃車的承承,你這臉是.......?享受的臉嗎?XD

03.jpg

 

一進到園區,我們先往右邊走....馬上 就看到一處可以餵魚的地方。

說到餵魚....怎麼小孩子都喜歡咧?

花個10元飼料錢,就可以打發掉一些時間,也是玩的很開心。

04.jpg

 

 怎麼可以只讓哥哥姊姊餵?承承也要來餵魚初體囉!

05.jpg

 

 不過手太短,老是把飼料丟在石頭上....

06.jpg

 

 但整體來說,承承丟飼料倒是丟的很開心。

07.jpg

 

我後來發現,這裏也有住宿區捏!

還偷瞄了一下裏面的設備裝飾,還不差呢!下次再來宜藺住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08.jpg

 

OK...餵完了魚,該往下個地方走囉!

 

09.jpg

 

在裏面也不難發現,很多景色都還蠻美的。

也算是個拍照殺底片的好地方....

10.jpg

 

 一有機會當然就不能放過拍三兄妹...

 

 

11.jpg

 

以後長大了,必定各奔東西。 我呢...就可以拿這些照片好好回味一下了。(怎麼好像又想太遠了?><)

12.jpg

 

走著走著就 要來到園區內較火紅的區域...

BUT很不湊巧,這些老街中最主要的一條封街了!?

原來是有人再拍電影啦!所以整個封了起來.....

雖說能在台灣各個地方取 景拍電影是很好的一件事。但....

就這麼不湊巧的被我們給遇上?頓時有一種掃興的感覺。

老爺還說要跟布景拍一張照?請問一下,這有什麼好拍的?

有看的出來我很敷衍的幫他拍照嗎?哈哈哈....(我內心深處一點也不想拍 XD)

13.jpg

 

唉~~最主要的老街景沒辦法進去拍照,只好在週圍拍拍安慰自己...

14.jpg

 

但小鬼們完全感受不到老木我失望的心情...

15.jpg

 

 在這走走停停中,自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16.jpg

 

小孩子玩的開心,也算是不完美中所欣慰的事了。

想想也好....下次來宜蘭又可以來這一次。(算是一個很好的藉口??XD)

17.jpg

 

走著走著也發現他們舉辦抓周的地點....

突然想到,我家的三個小鬼從來就沒有用過這儀式。

不過他們的聰明門就設在外頭...倒是可以讓我們過過乾隠!

18.jpg

 

 叫老爺抱著承承過一下這聰明門,媽咪希望你"巧巧"喔!

19.jpg

 

 承承卻被眼前這些蔥吸引了目光,一直對這些蔥很有興趣。

20.jpg

 

是想偷拔蔥晚上可以加菜嗎?

21.jpg

 

沒想到二位哥哥姊姊看到弟弟玩的很開心,也說要過這聰明門...

噗~~~好吧!通通抱起來過個門吧!

22.jpg

 

也希望你們愈來愈"巧"喔!

23.jpg

 

晃了也好一陣子,但這些小鬼看起來卻還不會累....(我的雙腳都快癈了)

只是個簡單的花草,也能吸引妍妍。

24.jpg

 

女孩子就是不一樣, 對於美的事物就是特別喜歡....

二個臭男生早就跑掉了,完全視這些花如糞土啊!

25.jpg

 

 就在老木我的腳快癈了的情況下....我們不得不先向這地方告別...

26.jpg

 

等下次來,阿木我會穿著平底鞋好好再陪你們逛一次,

也可以再去逛被封起來的那條老街景...

嗯~~下次來都想好了理由和進攻策略,下次的傳藝中心之旅一定會更加好玩!

27.jpg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