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麼神秘...是要和誰相會? (102.10.22)

 

 

是滴!一群龍寶相約一起出去玩的日子又到囉!

02.jpg

 

今天這身穿著是不是隔外的帥氣啊?(其實這套衣服是大有玄機的喲!繼續看下去便知答案。

03.jpg

 

來到相約地點,成員們也陸續到了喲!

這正咩可是"龍皇上"承承眾多嬪妃之一︰柔柔

04.jpg

 

互看了一下還會害羞咧!ㄎㄎ....

皇上爲了取悅柔妃,不惜也用上小蜜蜂髮飾來証明︰這女孩兒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05.jpg

 

 每次看到小孩子坐在一起就覺得好可愛喲!

06.jpg

 

 頓時之間嬪妃換人了?

07.jpg

 

沒關係...咱們皇上承承可是男女通吃滴!

這位" 男妃"小杰也是很正的...(承承一樣很尬意啦!ㄎㄎ)

08.jpg

 

我們這天是來到板橋的Im咖啡,它也算是一間親子餐廳...

樓上備有一處遊戲室,是小鬼們都很愛的球池。

09.jpg

 

只是這天有些大混亂(小孩 子都差不多1歲左右,活動又正是旺盛時期),

又加上手機怎麼拍也拍不好,所以這間店我就沒有額外的拍照,今天也就無法介紹了。

我真的只能說,這一群屁小孩現在真的捉也捉不住,一整個很難控制。

不是大㫱走,就是只想黏在麻麻身上....只是單純個想幫他們拍個龍寶合照,沒有一張是成功的。

 (糊掉就算了,還沒辦法全部都入鏡?嘖嘖!)

10.jpg

 

迫不得已我情況下,麻麻們只好通通入鏡。

全部"捉"住自己的屁小孩才完成這天的合照....

好啦!有看出衣服的玄機了嗎? (不要說看不出來嘿!都那麼明顯了!)

11.jpg

 

簡單的記錄這天的小聚...

就如同我上一篇說的,最近應該會再入手一台類單,這樣以後小聚會也就能拍出美美照了!(期待

12.jpg

 

雖然這篇沒能好好介紹這聚會的地點,

但最後還是提供一下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Im咖啡(總店) https://www.facebook.com/IMmain

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71-2號

29615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