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媽媽帶我去哪裏玩咧? (102.11.01)

 

 

 

 

我真的覺得小孩子是一個奇妙的生物....

或許是剛到這世界,所以對於外界任何事物都不懂,所以莫名會對某些事產生恐懼和害怕。

我想不怕剪髮的小小孩應該很少吧!?

除了還不會反抗的小嬰兒,滿月時的剃頭都嘛是乖乖的...

再大一點想要幫他整理個頭髮應該難上加難吧!

 

想當初我家大少爺宏宏小時候了也是,完全不能接受給外面的人剪髮,

只要到外面剪一定哭的極慘....

所以到最後都是由我這老木拿著剪刀幫他修剪,一直到差不多3歲時宏宏才不怕去外面剪頭髮。

而我家的公主妍妍,因為是女孩子緣故...所以並沒有太常修剪頭髮。

頂多就修一下流海,而這小 事也就由我這老木來代勞...ㄎㄎㄎ...

而他從小我也常帶著她去洗頭,所以她也看習慣了...第一次上場剪髮自然也就不怕。

 

現在面臨承承這臭小子,真的讓我頭很大....

除了滿月時的剃頭,再來第一次要帶他去修剪頭髮是在9個月大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頭髮真的長到我都快看不下去了,還把他綁起來...

217075_4797761346758_1079574807_n.jpg  

 

原本想說也先自己來操刀剪髮,沒想到承承連我來剪都會怕。

面對我也是哭的極慘....沒辦法,只好宣佈放棄。帶去給外面剪吧!

 

不過面對承承這種大哭大鬧型的臭小孩,

一般願意剪的應該也是沒幾家,就算願意剪,能夠照著我的想法去剪的更是沒有人。

他們都會跟我說︰小孩子一直動,我們沒辦法用剪刀剪。真的怕會弄傷他們啦!建議就用理髮的方式理成平頭吧!快又安全。

沒錯,就是這種回答.....讓我不得不答應讓承承理個大光頭....

181246_4844531555984_401383679_n.jpg  

理完之後我一度不認識我面前這小孩子是誰了....嗚....

 

不過也因為理了個大光頭,所以也撐很久才又要到剪頭髮的時間。

但龜毛的我實在不想再讓我那帥兒子再理光頭,所 以開始上網找跟詢問哪裡有兒童剪髮。

心裏想著....這種專業的兒童剪髮面對哭鬧的小孩一定超有經驗吧!

所以找他們應該是不會錯的。

 

就這樣找了一間風評不錯的BABY HAIR....

店家採預約制,所以要去剪的一定要記得打電話預約喔!

02.jpg

 

 到了約定的時間,一進到店內就被這些可愛的怖置吸引...

03.jpg

 

  而且還有一處遊戲區....

04.jpg

 

 也有不少的玩具可以玩捏!真的是一處小朋友的天堂。

05.jpg

 

承承一到店內,馬上就被這些玩具吸引....

老闆娘人也很好很親切,也不急著要剪。就讓承承玩一下下吧!

06.jpg

 

 

玩了一下下後,承承已經認為這裏是一處天堂無誤!XD

跟他說要不要坐車車,他也很爽快的伸手要我抱上去。

07.jpg

 

這時的承承心情還是很好,

噗噗噗.....小汽車來囉!

08.jpg

 

老闆娘也有先詢問過,承承會不會排斥用理髮圍兜?

沒錯,承承就是會排斥。他不喜歡身上有多於的東西蓋住他的手腳。

好在在之前電話預 約時老闆娘也有提到這一點,如果會排斥就要記得多帶一件衣服。

因為就會直接剪不用圍兜,剪完後再換衣服。

09.jpg

 

 前面也放著巧虎神的DVD試著引開承承的注意力,

 不過當老闆娘一靠近摸了承承的頭髮後,承承的警戒心馬上出現!

 開始哭著要下來...

10.jpg

 

 果然還是破功了,終究還是哭了!嗚.......

11.jpg

後來老闆娘也有詢問我的意見,是要開始剪呢?還是要安撫?

我說這小子再怎麼安撫也沒有用,所以直接上吧!噗.....

這時我就賣力的想辦法轉移承承的注意力,不過承承一點都不想理我。只是一直大哭,一直專頭看老闆娘,要她走開。

但老闆娘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承承這種反應也見怪不怪了(習慣了)!XD

(事後也有問過老闆娘,承承這樣算不算難搞?沒想到老闆娘說還好,還有比承承更難搞的!噗)

在這真的不得不讚賞一下老闆娘的手藝,果然快狠準!

面對這動來動去又哭鬧的小鬼,咔咔咔還是很俐落的剪完承承的頭髮。

 

說真的剪完後我好滿意承承的新髮型....清爽好多!

不過也哭慘了,換好衣服還沒回過神....心情還是很不好中....

12.jpg

 

叫他還不理我咧.....

13.jpg

 

哼!剪個頭髮而已,有必要心情這麼差嗎?

你看看剪完不是帥多了?XD

14.jpg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面對這麼多的玩具...不好的心情還是只有一下下....

稍微再逗弄他一下,這少爺終於笑了!(頓時之間我真的想放鞭炮了!XD)

15.jpg

 

會笑了就好,自然慢慢的又玩開了。

16.jpg

 

 這天還是只有用手機簡單記錄,所以很多照片還是糊糊的.....

 不過應該不難看出承承的新髮型很帥吧?

18.jpg

 

 雖然兒童剪髮會比一般的美容院剪髮還貴一些些,但我覺得值得捏!

 老闆娘的手藝真的很好,而且重點是面對這些盧小小的小屁孩,還是能展現很好的專業水準。

20.jpg

 

我想在承承還沒習慣剪頭髮這回事之前,

我都會帶他來這好好整理他的門面滴!

21.jpg

 

 如果你家的寶貝跟承承一樣對剪髮充滿恐懼,相信我...真的交給專業的來就沒錯了!

22.jpg

 

BABY HAIR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1號

02-29590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