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冷颼颼的天氣最好睡了! (妍の5Y6M & 承の1Y4M)

 

 

 

我想跟我同樣住在北部的麻咪都知道,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冷到........靠.......北邊走了!

乾冷不打緊,但幾乎都是溼冷.....啊!我都覺得我快變成冰棒了。

這種天氣啊,能不出門我是絕不出門。窩在暖暖的被子裏比較實在點。噗.....

 

不過大人都覺得冷了,小孩子也不例外吧!

所以平時也是盡量穿的保暖,但睡覺時又該怎麼辦咧?

尤其是承承....從嬰兒時期就不愛蓋被子,到現在依舊如此。

只要蓋上被子就唉唉叫,死命的把他踢走....所以夏天可能還可以由著他,

但現在是冬天...難不成也由著他不蓋被子嗎?

當然不可能,所以我必須盡全力的找一些輕又保暖的毯子給他蓋。

 

最近GMP BABY旗下所代理的品牌之一︰『日本TOKYO東京西川』出了一款新品【斷熱纖發熱毯】...

發熱衣相信大家都知道....發熱毯我到是第一次接觸,所以非常好奇它的功用如何。

 

收到後一打開....哇!是可愛的小熊圖捏!

而且包裝還算精美,也很適合拿來送禮 。 

02.jpg

 

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斷熱纖維發熱毯....

簡單的說就是...讓本身的體溫不流失而達到保暖的交果囉。

除了可以達到保暖效果外,其它的功能也很講究呢!

03.jpg

 

04.jpg

 

說到功效真的是很多...有興趣的麻咪可以自行連結官網參考。

而我就直接打開來體驗一下比較實在囉!

05.jpg

首先是觸感,真的是好柔軟好舒服!

本身也有防靜電處理,不易掉毛,也不易起毛球...真的很讚!

06.jpg

 

產地和材質也都註明的很清楚。

洗滌方式也很簡單,放入洗衣袋就可以用洗衣機做清洗,真的很方便。

07.jpg

 

剛好在拍照同時,家中小惡魔的承承也正好呼呼大睡。

08.jpg

 

這小子就是要人哄才要入睡,所以當哄他入睡後通常也是隨地把他放在沙發上睡,這樣我才能繼續看電視。XD

所以沙發上一定會有一條小被子以備不時之需!

剛好有這發熱毯,那就先來試試吧.....

100CM*140CM的大小,對於小孩子來說真的夠大了。

幫承承蓋上這發熱毯一看....這圖案真的好可愛咩!

09.jpg

 

而且真的很柔軟,都讓我忍不住多摸了這毯子幾下.....XD

10.jpg

 

可能是我在承承旁邊一直搞這毯子,又一直拍照的....

這淺眠的小惡魔被我吵醒了~~~~~~(啊.... 我真是自做自受啊!又要重新哄他睡了。

再度哄了他入睡後這臭小子就黏在我身上了 >< (一放下來就醒)

只好爲娘的辛苦點囉!抱著他入睡了....這時斷熱纖發熱毯又可以繼續發揮它的做用...

呵~~~一樣披在承承的身上 ,同樣是暖呼呼啊!

11.jpg

 

舒服到連我都想跟著一起夢周公去了.....

12.jpg

 

其實家中老早就有毛毯這玩意....

事後再把家中小孩的毛毯拿出來做一下比較。(很巧的也是藍色小熊款,哈)

13.jpg

 

二個不同毯子擺在一起明顯就有很大的不同。

14.jpg

 

鏡頭拉近一點差別更是大了吧!

光用看的也就知道哪個質地好,摸起來也是差很多呢!

想當初這條毯子買的時候也不便宜捏!怎麼今天一比較才發現遜色許多?

15.jpg

 

現在這條斷熱纖維發熱毯可說是我們家的新寵....

何時何地都能看到有人使用!

16.jpg

 

 瞧這小妞還懂得蓋毯子!?一整個也太會享受了吧?

17.jpg

 

問他爲什麼要蓋毯子,還會回你說︰因為我會冷啊!蓋著好舒服喔!

18.jpg

 

 呵呵...好啦!算你這臭小子識貨!

19.jpg

 

而我自己也試過,真的跟一般的被子毯子不同捏!

蓋了一些時間後,就會感覺到暖暖的  。不像有些被子蓋了還覺得冰冰的。

真的很難想像,這毯子看起來如此輕薄(跟一般毯子比),但保暖度確勝過一般的毯子!

原本承承睡覺時,是幫他蓋原本家中的毛毯....

但如今就由「TOKYO東京西川」。斷熱纖維發熱毯取而代之了!(因為更輕更保暖)

21.jpg

 

我想有了這法寶,我也不怕承承睡覺時著涼了!

22.jpg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GMP BABY粉絲團】 http://goo.gl/Ftxz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