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兒子戶外教學,當老木的"愛銬愛對漏"就跟著去了。 (102.11.12)

 

 

 

家裏有小學生後,生活更是忙錄。

宏的學校似乎每年都會舉辦戶外教學,記得一年級時.....

剛好碰到承承剛出生幾個月而已,所以沒辦法跟去。

那時就一直很遺憾沒跟到,心中就悄悄的立下心願︰等宏二年級時我一定要跟去。XD

是的,就是那小小的心願在我心中已存在一年。

所以當學校通知要戶外教學的時候我就好期待!

因為學校有開放家長一起前往....(其實美其名是一同前往,事實上是當免費褓母 

宏宏這班要去的家長都分配到4~5人。而宏宏這組共有四位小朋友,而我就是隊長媽媽。

那時心想...不過是四個毛小孩而已,有什麼難?所以還是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02.jpg

 

原本以為我可以很輕鬆簡單的顧好四個小朋友,也可以好的幫宏拍照....

沒想到這一切的一切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

因為跟宏宏同組的另外三位同學,個性都非常的鮮明活潑。

也可以說是不受控啦!嗚~~~~~

回想起那一天,我只記得我一直無止盡的再叫他們的名字。

某某某不要跑、某某某來這邊、某某某等一下、某某某我們在這裏......

小孩子就該有他們這樣的純真沒錯,但一次來三個不受控....我真的也投降了  

 

所以我這天可以說是非常的忙碌.....照片就加減拍了。

原本他們很想去體驗當警察,可是戶外教學嘛人一定很多,這些熱門的職位不早早卡位就沒有位子了。

所以只好先來去體驗其它的職業囉!

 

首先是手術室的醫生....小鬼頭們一一換上手術服。

03.jpg

 

 穿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噗....

04.jpg

 

認真的聽講解....

05.jpg

 

當中也會讓在外頭的我們拍照....

因為開始要準備動手術囉!

06.jpg

 

每個小小體驗者都會分配到工作....所以不用當心小孩子進去玩不到。

07.jpg

 

手術成功了,又可以拍照了....

08.jpg

 

 第二個來體驗帥帥的太空人

09.jpg

 

我深深覺得小孩子穿這些各種職業的服裝都好可愛喔!

宏宏個子又小 ,感覺穿起來更可愛。噗~

10.jpg

 

光榮回地球囉!每個人都有花圈表示歡迎捏!哈哈

11.jpg

 

才讓他們體驗二個職業,就用掉上午的時間。

而我也快虚脫....小孩子體力真的很好,完全不累還想繼續玩。

但不先吃中餐,我想我會直接暈倒吧!

12.jpg

 

不過當吃完午餐後,又要繼續跟這些小鬼奮戰...(內心跟自己OS...加油!

下午場先來個汽球魔術師...

13.jpg

 

小鬼們一拿到汽球全瘋了....完全不受控。

這時突然好慶幸自己不是在裏面的人...

14.jpg

 

很佩服這一位工作人員,從頭到尾都笑笑的面對這群不受控的小孩。

還要一個一個指導他們如何折汽球。

15.jpg

 

 體驗完囉!大家都拿了一把自製的汽球劍出來...

16.jpg

 

最後時間有限,所以趕緊不要浪費時間....就來體驗飯店服務人員吧!

17.jpg

 

小人們很認真的聽著指令整理床舖。

18.jpg

 

每個人都好認真,好可愛喔!

19.jpg

 

再來補充迎賓水果和冰箱的飲料....他們真的做的有模有樣的。真的好棒!

20.jpg

 

 最後到飯店門口迎賓囉!

21.jpg

 

這天的場面實在是太混亂了,都沒能幫宏宏好好的拍些照....

我看下次我們自個兒再來玩好了...

22.jpg

 

最後我真的覺得比他們還要累...他們就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樣,而我舉白旗投降!

三年級的戶外教學還要不要跟?

嘖嘖嘖!我真的要好好的深思熟慮一下了。

如果還是這麼的操家長?我想我會不想去....噗!

不過~~以後的事誰知道?說不定那時候我母愛又泛瀾的想跟去記錄一下了。哈哈!

23.jpg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http://www.babyboss.tw/city/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購物中心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