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噓~~~~~我收到了一份期待中的禮物了! (宏の7Y8M & 妍の5Y7M & 承の1Y6M)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很喜歡給小孩子拍拍照吧!?

以前我都還會把相片洗出來,現在算算日子....我竟然長達二年沒把照片洗出來了。

之前我也常問人,你們現在還會有把照片洗出來的習慣嗎?

其實這問題我也曾問自己好多次,到底要不要再去洗出來!?

拍照的過程中,總是會有那麼幾張很喜歡。而且一直覺得把照片洗出來欣賞更有不同的感覺...

但說實在的,光想到要整理那些洗出來的照片....頭就很大!

 

不過現在卻有一種相片書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即可以把照片洗出來慢慢欣賞,而且洗出來後我完全不用再次整理...

在家等著收精美的成品就好了!

嘖嘖嘖!完全符合我目前的需求,怎麼可以放過呢?噗~~~

 

 其實這類型的相片書之前就有看過,

 只是一直很懷疑他們弄出來的品質,所以才會遲遲沒有下手。

 

 心底,還是最愛一起翻閱相本的美好時刻.....完完全全說中我的心!

02.jpg

 

FUN幸福的製作網站真的很方便簡單,以下就是它的優點。

軟體免下載、免安裝,省時省力最方便

獨家壓縮上傳技術,上傳照片超光速!

直接點選版型與圖框風格,拖拉照片,完成! 編輯介面超easy!

多樣商品,好看多樣化版型選擇,旅行、家庭、戀人、寵物、個性、型錄、活動、畢冊等,不會設計也能做出專家級超讚作品!

免費提供多種不同主題可愛.浪漫.有趣裝飾貼紙與背景風格,發揮創意,獨一無二!

提供自動編排功能,自動匯入照片,5分鐘完成作品!

不管在家在公司或野餐中,只要網路連線,存檔後都可繼續編輯!

共同編輯不必擠在一起,各自分工效率更高。便利的「共同編輯」功能,創作幸福作品happy together!

開放貼圖、背景上傳功能,給自已會美編的您,放自已的貼圖,做自已的背景,自由發揮!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選好要的相片書類型....再順著它的步驟走,真的沒二下就完成了。

03.jpg

 

只是要匯入的照片要先整理出來,就像洗照片一樣,把要洗的照片捉出來即可。

04.jpg

 

照片匯入完成後可以選擇自動編排或手動編排,

如果懶的動腦,自動編排真的是個不錯的選項。XD

05.jpg

 

我呢...就比較搞工一點,用手動編排。

而且真的 要給FUN幸福一個讚....

就算不會美編,它們也備有很多背景可以讓我變化。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小圖可以放進來,讓相片書更加活潑!

其實裏面也可以加文字敘述喲!只是當時我真的腦筋一遍空白,又加上我本來的文字造詣本來就不好...

所以...我的相片書內容就跟著我一起空白囉!哈哈~~~

06.jpg

第一本體驗,我就把這機會全給了我家的小三承承....

就以他從出生到週歲時的精彩照片來做一本相片書。

好不容易編輯 完,只要再動手點一點就完成製作。訂購之後沒幾天就可以收到成品囉!

 

收到時,一整個超期待的......

拆開那美美的包裝後.....哇~~~~真的忍不住想要大聲尖叫!

這也太精美了吧!

07.jpg

 

相片書的側邊也註明了我想記錄的內容....

08.jpg

 

書的表面我用承承的腳丫子......^^

09.jpg

 

第一頁當然是出生的情況囉!

10.jpg

 

 每一張照片都是每個時期精選出來....看了就好懷念。

11.jpg

 

我選用的是直式蝴蝶寫真書...這種款式的特色就是可以誇頁印刷。

12.jpg

 

 四個月收涎的記錄也是一定要記錄的時刻.....

13.jpg

 

 怎麼看著看著又懷念起承承小嬰兒的時期,真的好可愛喲!

14.jpg

 

背景也很多可以選,可以讓我每一頁都不同.... 色調也都很活潑。

15.jpg

 

看到這不禁後悔起怎麼沒有加一些字進去呢!?

不然一定更讚....更有意義!

16.jpg

 

週歲的記錄最後,當然就是生日囉!

滿週歲...第一個生日,第一個蛋糕...一切的一切是多麼讓人值得懷念。

17.jpg

上面的內頁我只是照一些給大家看,

想要看更詳細的內頁 ,可以前往 http://www.fun-love.tw/share.php?s=14g0luKGYd   觀賞!

 

阿木我自己欣賞完之後,是該叫主角來看看自己的寫真書了。XD

18.jpg

 

很意外的,這臭小子竟然看的很認真捏!

19.jpg

 

 姐姐見狀也靠過來看是什麼?

20.jpg

 

姐弟倆就這樣研究起來了....噗!

21.jpg

 

不知道在承承這小腦袋中是在想什麼呢 ?

也在回憶嬰兒時期的記憶嗎?ㄎㄎ......(阿木自己又想太多了....)

22.jpg

 

這時哥哥也湊過來看.....

23.jpg

 

三個小鬼頭搶著看,搶著回憶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宏宏跟妍妍還會說︰這張我記得...是我...(怎樣怎樣)

24.jpg

 

不過看到最後,宏宏和妍妍都問我︰麻麻,那我的呢?

噗....沒想到這相片書不只我喜歡,連小人兒也都喜歡。也想要擁有自己的一本。

是是是,阿木我一定會找時間整理你們的相片,再一人一本好嗎? ^^

25.jpg

後來想想,用相片書代替相本真的很讚。

質感升級不說,內容也可以更精簡化,更有意義。

我想....我之後的照片全會用寫真相片書來呈現....你呢?你也心動了嗎?

心動的你也去做一本試試吧!保証會愛上滴!XD

 

FUN幸福【專業寫真相片書。幸福製造雲端平台】 http://www.fun-lov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