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小女孩真的不管做什麼打扮都好可愛喔! (103.01.17)

 

 

幼兒園就是很多這類的活動,

其實說真的....跟以前宏宏的學校比起來,妍妍學校的活動真的算少的了。

不過重要的節日還是都會有活動....

新年前夕就來個跪拜活動。

其實去年也有這活動,但去年因為時間上剛好不能配合...所以就沒參加。

今年也是妍妍最後的一年,所以排除了萬難一定要來去的啦!

全員出動!ㄎㄎㄎ...

02.jpg

 

承承正處於好動的時期,一進到教室就滿場跑...

還好教室夠大,老師們也都很好,才能隨意他去。

03.jpg

 

除了弟弟來看姐姐表演,做哥哥的當然也要來看妹妹表演囉!

04.jpg

 

首先在教室集合....妍妍看到我們全部的人都來,真的好開心。

05.jpg

 

首先要來個暖身的活動.....

06.jpg

 

先來感謝爸媽的一些小語.....

有聽懂妍妍說什麼嗎?

噗....他竟然感謝媽媽賺錢給他?對爸爸則...無言?

哈哈哈!這臭小妞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咧?

 

 

暖身活動結束,就要來個大活動表演囉!

(題外話︰宏宏這天好像電了不少的小女孩...因為事後妍妍的同學都跟妍說︰你哥哥好帥喔!)

08.jpg

 

一群小可愛就定位....要開始囉!

09.jpg

 

 音樂聲響起...這些小可愛們就開始了他們的舞蹈....

 

 而當媽的眼中,當然只有自己的寶貝最吸晴!

11.jpg

 

那認真完成每個動作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12.jpg

13.jpg

 

只表演一首歌嗎?呵呵...當然不只囉!

第二首表演曲就要開始....

14.jpg

 

 第二首表演曲更是活潑....

 

  每個小可愛都好賣力的表演,也都有唱出來....超有活力!

16.jpg

17.jpg

 

表演完了....爲娘的我看著自己寶貝表現的那麼棒,真的超級感動!

18.jpg

 

表演完免不了要應景一下....大聲的跟爸爸媽媽說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19.jpg

 

來個大合照....家長們也可以一起拍。

BUT...老爺正在哄難搞的承承,爲娘的我又想拍照,所以只好推宏宏下水去拍照囉!

ㄎㄎㄎ...這時候哥哥的用處完全派上用場!讚!

20.jpg

 

最後就是今晚的主要活動.....跟父母跪拜感恩。

 

 

理應是父母都該下去的....但....我那天真的不適合拍照。

因為才剛去雷射掉臉上的一些痣,臉上傷口還沒好,戴著大口罩....實在沒辦法見人。

所以只好由老爺自己下場囉!

話說看老爺爽成那樣,當下的心情一定很開心吧!呵呵...

22.jpg

 

我可愛的寶貝,過了這個年你又長大了一歲....

再來又要邁入另一個階段,真希望你能保有這顆純真的心繼續快樂學習喲!

23.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琪 的頭像
琪琪

童言+狗語=一家親!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