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們也趕流行來看黃色小鴨鴨囉!(103.01.27)

 

 

 

看到這鴨鴨照片,不用懷疑....是一篇補文無誤!(哈哈)

早在鴨鴨出現在桃園時,就一直想去瞧瞧....

一來是因為妍妍想看,二來是承承看到黃色小鴨就會鴨鴨鴨鴨的叫,

基於上面這二個因素,所以孝子的我...當然會想帶著孩子們一睹小鴨的風采!

而且我都想好了,一定要平日去才不會人擠人。

宏宏呢...就找個半天課的日子,妍妍就直接請假就好!

一切設想的如此周到,沒想到還是天不從人願.....

從桃園開始,這小鴨鴨就很淘氣的先消風、破掉....連當了旱鴨子也不讓我們看。

沒緣....只好不強求。心想只好等到基隆時再來去看囉.....

結果又.....爆了!!??

有沒有這麼"雖"啊?再等到新小鴨上場後每天都在看它一天比一天的髒。

噗....就這樣一拖再拖,拖到展期快結束了才排除萬難去看它。

 

停好車,就在停車場的上方也能看見小鴨....

這時我們全都很興奮!因為感覺小鴨真的好大一隻喔!真的好可愛。

02.jpg

 

開始走入小鴨的路線中....一步一步的走近,孩子們也愈來愈開心。

03.jpg

 

最後終於到達廣場前....小鴨親吻照先來一張吧!

04.jpg

 

再靠近一點看.....ㄜ....真的好髒...

05.jpg

 

不過承承這小子還不懂髒,只見他一直鴨鴨鴨鴨的叫,

還一直在廣場前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06.jpg

 

宏宏長大了,原本對於這可愛的事物就不是很感興趣,所以表現的很淡定。

而原本應該很興奮的妍妍,竟然也開心不起來!?

只是爲了想要鴨鴨的手錶,而我拒絕了她....所以這天她一直鬱鬱寡歡...

07.jpg

 

唉...因為不能小孩子要求就盲然的答應,

現階段的妍妍跟本看不懂那手錶,而且那手錶的質感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拒絕了她....雖然看著她一臉失望的樣子我也很不捨,

但分析了不買給他的原因後,妍妍也似懂非懂的點頭接受。(唉~~~育兒之路真的好難啊!XDD)

08.jpg

 

今天來這的目的是好好的看小鴨咩!

09.jpg

 

我說女兒啊!你也笑一個吧!這表情真的很明顯還是很再意手錶的事...

10.jpg

 

好啦!看著人潮沒有很多,就順勢來張久違的全家照....

是說那天太真的好大好大,大到每個人眼睛都張不開。全都瞇瞇眼!噗~~~

11.jpg

 

坐在廣場前再好好欣賞一下這髒鴨鴨的風采...

再來就要快閃離開囉!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裡一直很臭(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所以我真的也待不太住...XD

12.jpg

 

排除鴨鴨本身變髒外很可惜,基隆港可能汙染比較嚴重,所以味道也不是很好聞。

不然小鴨鴨配上這基隆港的景觀真的還不錯呢!

再回頭看一眼髒鴨鴨...嘖嘖嘖!再見囉!

13.jpg

 

我們一 家馬上快閃到碧砂漁港來覓食囉!

14.jpg

 

漁品軒海鮮餐廳是位在碧砂漁港旁,雖說這類的餐廳大多價格不斐,

但偶爾犒賞一下自己的五臟六腑也不爲過...所以摸著鼻子,心裏已有準備被宰殺的心情走了進去。

15.jpg

 

老爺隨手點了幾樣菜....其實也是吃的很飽了!

16.jpg

17.jpg

(話說這炒飯真的好吃!)↘

18.jpg

19.jpg

當天的重頭菜色.....龍蝦一隻!XDD

20.jpg

21.jpg

 

雖然價格也很可觀,但每樣菜色真的都還不錯吃...也算是有點小欣慰到!

這天的基隆快閃之旅掰掰囉!呵呵~

 

(承承︰蛤?不是吃飽要前往下個景點嗎?)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