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難得帶著姐弟倆一起趴趴走囉!(103.01.28 & 妍の5Y6M & 承の1Y5M)

 

 

其實這次妍妍可以跟著我趴趴走,是因為快過年了...我們自己宣佈她開始放寒假了!

不然看著哥哥老早就放寒假,而他還是要跟平常一樣早起去上學,

那哀怨的眼神.....呵呵

所以就在農曆年前的一個星期,就直接跟學校請假...讓她也有放寒假的FU~

這天阿木又要出門放鬆吃吃喝喝,隨口問了她要不要去...妍妍也很爽快的答應...

就這樣我一拖二出門去囉!

久沒坐捷運的妍妍顯得還蠻開心的呢... 到是讓我想起她小時候,我帶著她到處趴趴走的時光了。

02.jpg

 

這次來吃吃喝喝的地點交通一樣很方便,就在松江南京站不遠處...

"金時良房"...是一間專賣日式精緻甜品的店...

每樣甜品卻都很平價,所以很吸引人上門消費。

03.jpg

 

一進店內真的很讓人驚豔的!因為店內裝潢非常的高雅精緻,

不過店內位置其實不多,所以讓人感覺非常舒適!

04.jpg

05.jpg

06.jpg

 

菜單...

07.jpg

 

菜單首頁也說明著屬於他們的故事....

08.jpg

 

不過我正中午來,還帶著二個嗷嗷待哺的臭小孩....

09.jpg

10.jpg

 

難不成只有甜品可以吃嗎?

11.jpg

 

其實不用擔心,他們也有提供正餐...

而且揪甘心的是,同樣也是走平價路線。 

12.jpg

 

雖說只是一些簡單的小吃類...但看在我的眼裏卻也是加分再加分的一間店!

13.jpg

14.jpg

 

 肚子餓的我就想吃飯....他們的咖哩飯不錯吃喲!

16.jpg

 

芋頭鹹粥我覺得很夠味,好吃!

點了這一碗完全是爲了給小孩吃的,他們也很賞臉的吃了很多。

17.jpg

 

再點一些小菜類,大伙一起分食吃。

18.jpg

19.jpg

20.jpg

 

小孩子忙著吃吃喝喝自嗨,大人們忙著吃吃喝喝聊八卦....

一天的時間也就這樣過了...

21.jpg

 

最後來這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甜品囉!

吃飽後再來一碗甜品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22.jpg

 

䛇真的,我很喜歡他煮的芋頭...很鬆綿好吃!

23.jpg

 

整體來說這間店很值得去,

因為像這樣空間環境讚,餐點又便宜的店家真的少之又少。

而且老闆本人非常的和善,也很親切...

如果有來這附近,想飽餐一頓的話這裏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放上一張當天同行的Joanne小妹妹....ㄎㄎ!好萌喔!

24.jpg

 

 金時良房 http://www.goldengeneration.com.tw/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