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是滴~~我們還在高雄喲! (103.03.01)

 

 

離開糖廠後已超過中午,自然而然的當然要來覓食囉!

在地的老哥帶著我們前往岡山....

岡山?說到岡山當然就想到羊肉!呵呵~~~所以不大吃特吃一番羊肉料理怎對的起自己?

 

源坐羊肉...岡山一絕!

01-00.jpg

 

小人們也都等不及了....快點上菜吧!

01-01.jpg

 

當天的菜色...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最特別的是這筒骨湯...除了吃上面的肉之外,還要拿吸管"吸"它裏面的湯汁骨髓...

08.jpg

我真的只能說這裏的羊肉好好吃啊!每個肉都是嫩,也沒騷味...完全中我的味口!

有機會再去高雄,真的還會想要去吃。

 

吃飽喝足我們也決定來個捷運之旅...

09.jpg

 

都來到高雄了,當然要來去瞧瞧有最美的捷運站之稱的美麗島站。

10.jpg

 

穹頂世界....果然美呆了!

吸引了好多人在這一站拍照留念呢.....(我這觀光客當然也不例外!噗)

11.jpg

 

在來當然也要前往愛河去看看...

愛河二旁都有商家供喝茶休息的地方,

原本我們是打算就這樣打屁聊天到傍晚,再去坐船遊愛河。

夜晚的愛河在燈光下一定更美....

只是我們咖啡都喝了二輪,還是不見天色變暗...嘖嘖嘖!

看來高雄全天都像夏天一樣晝長夜短了,再待下去就真的太晚...餓著肚子也不會有什麼好心情。

12.jpg

 

所以臨時決定,就馬上來去坐船吧!

聽到要坐船,小鬼們又顯得超開心....呵

13.jpg

 

承承也是....一路上嗨翻天!

一直站起來往外面看,真的很怕他倒頭裁下去我就哭死了。

所以全程把他捉的好緊好緊...就沒拍什麼照了。

14.jpg

 

不過我真的要說,愛河的風光其實也不差捏!

15.jpg

 

偶爾坐個船發呆一下,享受這寧靜的時刻真的很讚!

16.jpg

17.jpg

 

整趟下來也不過幾十分而已,但吹著微風真的很舒服。(妍妍上船沒多久就沈沈睡去!噗)

晚上前往夜市好好大吃一番....高雄的輕旅行也就要畫上句號。

第一次這麼遊高雄,真的很喜歡!悠閒不趕行程總是我的最高原則。

不過高雄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更是燃燒我再次起程去高雄遊玩的好理由!

高雄!下次見囉!

18.jpg

 

 

源坐羊肉  http://yameme.com.tw/

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1-2號

 

愛河(真愛碼頭)  http://kcs.kcg.gov.tw/new_kcb/index.php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