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8歲了!這日子真的過的也太快了吧!? (103.05.11 & 宏の8Y0M & 妍の5Y10M & 承の1Y9M)

 

 

 

又到了5/11日這天,今年很巧的剛好跟母親節撞日。

相較於母親節,對於我來說....這天的另一個節日更加重要!

那就是我的大寶貝生日。

 

每每到了他們這些小鬼頭的生日,總是會忍不住想起當天生產時的種種,

總感覺這不是才剛發生過嗎?怎麼一晃眼日子就過了那麼久?

雖說他們的生日是母難日,換個角度想好像沒什麼好慶祝的。(我難過的日子有什麼好慶祝?噗)

不過人總是要往正面想....雖然產程當中很痛很辛苦,

但看到寶貝平安生下的那一刻,什麼痛苦?什麼辛苦?全都拋到腦後去了!哈哈

取而代之的是....感謝老天爺給我個那麼可愛的寶貝!

所以,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是要好好慶祝一番囉~~~~

 

 

我今年破天荒的記得要提前幫宏訂蛋糕,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前一個星期就和兒子研究要訂什麼造型的蛋糕,

打開 網頁讓他慢慢的選....

果真面前這位大少爺,已經開始轉變成小男孩了,

喜歡的東西已不再是可愛,而是帥氣的任何東西了。

 

晚上拿出蛋糕後,結果這三個小鬼全都很興奮的湊過去...就是想看一下到底是什麼造型?

是說宏宏啊...啊這造型不是你自己選的嗎?還這麼好奇喲!噗~

01.jpg

 

好啦!答案揭曉....就是航海王的魯夫啦!

02.jpg

 

這個蛋糕是在網路"蛋糕鮮道家"所訂購的,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訂,會再選這家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他們有做小尺寸(6吋)的蛋糕,完完全全超適合我們家,

不然每次訂8吋都嘛會吃不完,冰個幾天蛋糕又不好吃,所以這個大小對於現階段的我們來說最適合了。

而且蛋糕本身也不錯吃! 價格也不算貴。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蛋糕上魯夫的帽子和耳朵是用板子接上,再用奶油上色。

比較不像有些造型蛋糕較搞工,會用巧克力片來做。

不過這也會反應該成本,所以我才覺得這蛋糕不貴!做工也是很精細的了。

03.jpg

 

這天宏宏看到魯夫蛋糕真的很開心...

04.jpg

 

妹妹和弟弟也前來祝福哥哥....(我想應該是通通想吃蛋糕才是吧!?哈)

05.jpg

 

光是插個蠟燭也要討論很久...有人說插鼻子?有人說插眼睛?

噗~通通不要吵,老木我自己選個地方...全都不能反駁我!XD

06.jpg

 

關上電燈,點上蠟燭....整個過生日的氣氛就來了!

07.jpg

 

雖然沒有很多人幫你過生日,但阿木我就是喜歡自己一家人一起過個簡單的生日那種感覺,

很溫馨....很簡單....

08.jpg

 

一家五口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雖說承承還不會唱啦!),那種一家人才會有的甜蜜感真的很讚!

09.jpg

 

或許等你再大一點,就會希望更多人來幫你過生日...

那麼這幾年就讓阿木我私心一下下,讓我自私的獨享你的生日吧!

10.jpg

 

許願時間....

沒想到前二個願望宏宏很老套的說出,祝大家的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而最後一個願望...只有他自己知道囉!

不管你許了什麼願望,我都只希望你往後的每個日子都能開開心心,平安健康!

11.jpg

 

許完願的下一秒,二個臭小鬼全都搶著要吹蠟燭

是說女兒啊!又不是你生日,你搶什麼?噗~

12.jpg

 

我的記憶中這個大寶貝出生時,是多麼多麼的小.....

還沒足月你就迫不及待的出來要跟我見面,

我想這就是綠份....擋也擋不住!

13.jpg

 

吃完蛋糕....今年妍妍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哥哥喔!

ㄎㄎ~~是什麼呢?宏宏好期待!

不過明明是要送給宏宏的禮物,沒想到承承這臭小子搶著也要,

14.jpg

 

拿不到就在一旁大哭了起來!

欸.....等你生日時再換你收禮物好不好?這是哥哥的就不要搶了啦!

15.jpg

 

將將~~~妍妍投其所好的也送哥哥航海王的海報,

果然宏宏樂翻了!呵呵~

16.jpg

 

馬上把海報貼到他的書桌旁....哇!一整個好有氣勢啊!

17.jpg

 

簡單的生日,小小的幸福.....媽咪還是祝你快樂平安喲!

(PS.偷偷的許一下願望,你你你...不要再惹媽咪我生氣了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